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国米0-2负卢加诺 新援首秀卢西奥受伤

2011年10月08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国米0-2负卢加诺 新援首秀卢西奥受伤

国米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国米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与瑞士卢加诺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2告负。新援波利首次为国米上阵,科尔多巴伤愈复出,莫塔仍缺阵。卢西奥只踢了38分钟就因肌肉拉伤离场。

本周是国际比赛日,国米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安排了一场同卢加诺的热身赛,科尔巴自4月接受膝盖手术以来首次出战,波利则迎来加盟国米后的首次亮相,他和乔纳森坎比亚索构建三后腰,蒂亚戈-莫塔依然缺席,库蒂尼奥出任前腰,米利托萨拉特在锋线上联袂,卢西奥和萨穆埃尔镇守后防。

第7分钟,波利完成国米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但没有给卢加诺门将带来太大威胁,前桑普多利亚中场的首秀显得非常兴奋和积极。第11分钟,卢西奥在门线上挡出了卢加诺的必进球。两分钟后,库尼奥策动反击,米利托和萨拉特做二过一配合后打门偏出。第18分钟,乔纳森送出妙传,米利托的攻门差之毫厘。第21分钟,乔纳森右脚大力抽射击中立柱弹出,一分钟后,米利托挑传禁区,乔纳森的打门被门将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卢西奥因肌肉拉伤被詹内蒂换下。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国米在攻势上明显占优,尤其是乔纳森和麦孔的右路表现非常活跃。

易边再战,萨内蒂、加利贝蒂和卡斯泰格诺斯出场,麦孔、萨穆埃尔和米利托被换下,乔纳森回到右后卫的位置,萨内蒂顶上中场。第46分钟,刚刚出场的卡斯泰格诺斯就获得机会,卡斯泰格诺斯的打门被卢加诺门将扑出。第54和第58分钟,库蒂尼奥连续两脚攻门均是差之毫厘。第60分钟,国米换人,小将托纳格里替下卡斯特拉齐梅拉则替下了波利。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卢加诺前锋贝贝托一记漂亮的射门攻破托纳格里的大门,国米0-1落后。第69分钟,托纳格里扑出了贝贝托的劲射。随后,贝贝托头球再次建功,国米0-2落后。此后,库蒂尼奥、卡斯泰格诺斯和萨拉特都有破门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国米在主场0-2不敌卢加诺。

赛后,拉涅利在接受国米频道采访时说:“同卢加诺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我们有一些球员伤愈,而一些比赛打的少的球员也得到出场机会,我认为波利打的很好,他很年轻,而且极具才华。”而迎来国米生涯首秀的波利也显得很兴奋,他说:“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我感觉好极了。显然,我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能否出战卡塔尼亚?我希望如此,我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虽然很艰难,但我有决心。”

国米出场阵容(4312):

门将:12-卡斯特拉齐(托纳格里60')

后卫:13-麦孔(萨内蒂46')、6-卢西奥(詹内蒂38')、25-萨穆埃尔(加利贝蒂46')、2-科尔多巴

中场:42-乔纳森、18-波利(梅拉60')、19-坎比亚索(贝纳西75')

前腰:29-库蒂尼奥

前锋:22-米利托(卡斯泰格诺斯46')、28-萨拉特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