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WCBA > 正文

女篮青年赛程调整 隋菲菲将出任八一女青教练

2011年05月24日14:2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全国男篮俱乐部青年联赛刚刚落下帷幕的时候,女篮青年联赛也就将在重庆举行。据了解,因为全运会分为成人组和U18两组进行,各地对青年联赛也更加重视。从八一队内部传来消息,本次八一青年队将由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出任主教练,带队参加本次青年联赛。

因为时间冲突问题,篮协今天下发公文,对女篮青年联赛的举办时间和地点进行更改。取消河南漯河赛区(B组)比赛,并把重庆永川赛区(A组)比赛时间改为6月5-11日,参赛队伍分别为:辽宁、八一、黑龙江、北京、广东、江苏、河南、沈部。

附关于2011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有关事宜的通知:

篮球字〔2011〕264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原定2011年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6月1-9日在重庆永川和河南漯河举行。因重庆市永川区6月1-2日安排活动及上海队、山东队、浙江队、湖北队、四川队不参赛,现将比赛时间和参赛队安排如下:

一、重庆永川赛区(A组)比赛时间改为6月5-11日,参赛队为:辽宁、八一、黑龙江、北京、广东、江苏、河南、沈部;

二、取消河南漯河赛区(B组)比赛。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