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萨贝拉称崇拜伊瓜因 梅西:球队比破荒更重要

2011年10月08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大胜智利,顺利开局的萨贝拉仍然保持冷静,“防线有一些问题,但总体上我对球队满意”,破荒的梅西(微博 博客)则表示,“更重要的是球队踢得出色,这会让我们给球迷们很快乐”,智利主帅博尔吉炮轰智利媒体,“在智利肯定有很多人高兴,因为我们输球了”。

萨贝拉分析了智利的战术,“开局获胜很重要,尤其是要考虑到对手。我们有一段短暂的时间很麻烦,智利派出了很多进攻球员。锋线有皮尼利亚和苏亚佐,身后是巴尔迪维亚和费尔南德斯,边路还有博塞茹尔和伊斯拉,我们知道我们有些弱点,但这一次防线做的不错”,萨贝拉冷静分析,“我们有足够的注意力和强度,我们有一些零人焦虑的时刻,很多程度是因为对手的表现,但总体上,我们对球队满意”。

梅西破荒让萨贝拉如释重负:“梅西进球很重要,梅西是出色的球员,如果他不能进球,会让大家都很紧张”,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得到萨贝拉的点名表扬,“我非常信任他,我在西班牙时就和他谈过了,我一直是他的崇拜者,他在欧洲的经验帮助他成熟了很多”。谈到阿根廷时,萨贝拉认为,“我们要找到进攻和防守的平衡,我决定让球队多一些安全感。我们断了很多球,而且非常快的将球传递给前锋”周二将面对委内瑞拉,萨贝拉仍然保持一贯的迷魂汤,“我们会看看是否修改计划。我们要看看德米凯利斯的情况,看看他是否能够恢复并出场”。

赛后的梅西一不小心说了脏活,但也可以看出破荒的兴奋劲,“我们知道这他妈的不容易,因为对手是智利,但我们利用了空间,而且很快进了球,我们很平静。”梅西强调球队比破荒更重要,“进球总是很重要,尽管以前在友谊赛进了球,但在正式比赛一直没办法,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踢得出色,这会让我们给球迷们很多快乐。我们状态很好,也有很多改进余地,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良好开局会有很多帮助”。梅西不忘以队长身份感谢球迷:“我们以最佳方式开局,然后一切都发生了,感染了球迷,很多人冒着大雨来看球,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智利主帅博尔吉赛后率先发难,“在智利肯定有很多人高兴,因为我们输球了”。博尔吉为自己辩解:“我们按自己的方式踢球,我们有机会,或许丢4个球台过分。第一个丢球伤害了我们,我们罚球失误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

“我们希望踢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我有点冒险,但这本来就是我们的风格。我们创造了机会,但也丢了球。”

博尔吉继续为自己的战术辩解,“我不喜欢那些丢球,但我没有疑问。集体战术设计很出色,我们踢得也很好”,智利主帅也承认桑切斯、梅德尔复出会让智利有更多选择:“周二与秘的比赛会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可以改变计划”。

布拉沃呼吁球迷保持冷静:“我们很伤心,但请我们的人民继续保持耐心,继续相信我们”,智利门将也批评媒体制造事端,“有些人想破坏国家队的完整性,但智利会连续第二次晋级世界杯”。至于比赛:“就像与法国的比赛一样,我们踢了一场不太正常的比赛,我们对不起智利的名字”。巴勒莫前锋皮尼利亚很失望:“我们总是在对阿根廷时失分,我们是来改变历史的,但却没能做到。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在对秘鲁的比赛证明这一点”。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