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后卫欲投奔CBA 马布里表弟或加盟江苏

2011年10月07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锋位置签下加祖里奇,后卫位置签谁呢?王敏总经理表示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但合同确实还没签。据可靠消息,南钢俱乐部已经对效力于森林狼队的马布里表弟特尔菲尔报了价。据说,南钢俱乐部特派到美国的副总王继华和主帅徐强对特尔菲尔的个人能力大加赞赏,只是因为特尔菲尔的态度较为暧昧,俱乐部只能选择等待。当然,南钢俱乐部的等待也是有限度的,如果短时间内,特尔菲尔还不能在美国、欧洲和中国之间做出选择,南钢将选择放弃。用一位俱乐部人士的话说:“联赛快开始了,我们等不起啊!”

特尔菲尔是现混迹于CBA联赛的“独狼”马布里的表弟,身高1米83,与表哥一样,是一名突破能力超强的控球后卫。他是2004年第一轮第13号新秀,曾经效力于开拓者凯尔特人、森狼、快船骑士支球队。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队,场均得到7.2分+3次助攻,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9分。上赛季结束之后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所以很多CBA都希望得到他。

目前,特尔菲尔正在拉斯维加斯积极训练,一直保持一天两练的状态。如果他能够来到南钢的话,他将有机会和他的表哥马布里上演对决。以他的能力适应CBA联赛应该丝毫没有问题,他的到来,也能分担南钢核心后卫胡雪峰进攻的压力。关键是,特尔菲尔能否自降身价选择CBA,选择江苏南钢。(刁 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