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NBA队友确定来华 33岁荷兰中锋加盟江苏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记者从南钢俱乐部获悉,来自NBA(微博)新泽西网队的自由球员丹·加祖里奇已签署了加盟CBA南钢俱乐部的意向性合同。如不出意外,双方正式的工作合同将于今天签署。

33岁的荷兰人丹·加祖里奇身高2米11,体重109公斤,是一名纯5号位球员。他与姚明都是2002年进入NBA联盟的,从2002年到2010年,丹·加祖里奇一直效力于雄鹿队。在丹·加祖里奇最辉煌的2004—2005赛季,他为雄鹿首发出场81次,场均拿到7.3分8.3个篮板和1.3个盖帽。他于2010年6月被交易到金州勇士队,今年2月被交易到新泽西网队。他代表篮网打了14场比赛,场均2.8分和3.5个篮板球。而加祖里奇在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的比赛,场均能拿到15分8个篮板球。加祖里奇曾和中国球员易建联颇有渊源,易建联进入NBA之后,加祖里奇与易建联做了近两个赛季的队友,两人关系甚笃。

记者了解到,此前赴美选外援的南钢主帅徐强和南钢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都在美国观看了丹·加祖里奇的训练和比赛,对他目前的状态比较满意。据称,丹·加祖里奇对到CBA打球很有兴趣,加祖里奇的妻子也非常支持他来中国打球。加祖里奇将加盟南钢的消息也是他的妻子第一个在美国一篮球社交网站上发布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