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澄清未中断采访 转身离开非因退役问题

2011年10月04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昨天中网男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美国“大炮”罗迪克爆冷出局,他0-2不敌南非选手安德森。赛后,输球的罗迪克极其郁闷,当有记者问到退役的问题时,罗迪克更是当场发飙,放下一句话,便离开了新闻发布会。后来,罗迪克的离开被众媒体描述为“采访中途愤而离席”,其中就包括美国的《CNNSI》,对此罗迪克在TWITTER上做出了澄清,他表示是主持人告诉他那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罗迪克一脸郁闷,仅仅回答了5个问题,而最后一个问题更是引发了他的当场发飙。当时有一名记者问到,“世界排名滑落到多少位时会选择退役?你觉得你和费德勒谁会先退役?”对于这样一个问题,处于郁闷之中的罗迪克当场发飙,扔下“你(记者)应该退役”这样一句话,转身离开了发布会。

对于罗迪克的愤而离席,很多媒体将其形容为“采访中途愤而离席”,包括美国的《CNNSI》,他们认为罗迪克是因为那个退役问题才中断采访的。看到这样的描述之后,罗迪克很不满,他立刻在自己的TWITTER做出了澄清,他尽了自己的责任,是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说那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关于所谓的‘采访中途愤而离席’,我要说的是,在我回答关于退役的问题之前,主持人就告诉我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罗迪克写道,“我当然不是在采访的中途离开,CNNSI的标题与事实是相违背的。事实就是,我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然后就离开了。”

在罗迪克做出澄清之后,有网友表达了对罗迪克的支持,这位网友写道,这种做法也太让人厌烦了,媒体总是想着创造一些情节,谁还在乎事实是什么样?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罗迪克刚才又更新了一条微博,内容是“CNNSI更改了他们的标题”。(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