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领取西甲金靴奖杯 最佳教练瓜帅不敌狂人

2011年10月04日01: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领取西甲金靴奖杯 最佳教练瓜帅不敌狂人

C罗领取上赛季西甲金靴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西班牙《马卡报》正式颁发了上赛季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教练奖奖杯,皇家马德里巨星C罗以41个入球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13位获得皮齐齐奖的球员,而主帅穆里尼奥则力压巴萨教头瓜迪奥拉成为上赛季西甲联赛的最佳教练。--->>点击进入微博热议:魔力鸟能否在这赛季让瓜迪奥拉臣服?

按照《马卡报》的传统,他们会为每一个赛季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颁发皮齐齐杯(Pichichi)。在上赛季的比赛中,C罗表现出色一共送出了惊人的41个进球,力压31球的梅西(微博 博客)成为最佳射手。除此之外,阿奎罗和内格雷多各自送出20个进球并列第三,而罗西则以18个入球名列第五。

据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C罗领取了《马卡报》颁发的皮齐齐杯。在接受皇马(微博 数据) 官方网站采访时,C罗说:“能够获得这座奖杯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因为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我就不可能获得这座奖杯。我希望本赛季还可以打破我上赛季的进球纪录,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帮助皇马获得联赛冠军,个人的荣誉相比只是次要的。”

值得注意的是,C罗是第13位获得最佳射手奖杯的皇马球员,此前的12位皇马名宿分别是奥利瓦雷斯、范尼帕西尼奥、迪斯法诺、普斯卡什、阿曼西奥、华尼托、桑切斯、布特拉格诺、萨莫拉诺、劳尔和罗纳尔多

在C罗获得最佳射手皮齐齐奖杯的同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被《马卡报》评选为上赛季的西甲最佳教练,而巴塞罗那的瓜迪奥拉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加里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位。在接过奖杯之后,穆里尼奥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一个让我感到高兴的时刻,我很开心能够获得这个奖杯。上赛季是令人难忘的,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其他战场,我们和巴塞罗那都经历了多番交战。能够得到这个奖杯,会让我对本赛季更加充满信心。我们需要平静面对挑战,我们现在还不是西甲联赛冠军。到现在为止,大家的表现不错,我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因为击败巴塞罗那获得冠军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巴塞罗那积14分排名榜首,而皇家马德里则以一分之差暂居第三。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C罗和梅西,他们新一季的竞争才刚刚开始,皇马将帅能否如愿压倒巴萨?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