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一项神技已超上季 进球助攻双冠舍我其谁

2011年10月03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一项神技已超上季 进球助攻双冠舍我其谁

C罗助攻能力增强

腾讯体育西甲第7轮交锋,皇家马德里4比0大胜西班牙人。阿根廷前锋伊瓜因送出帽子戏法的表演,而C罗却并未入球。不过在本场比赛中,C罗两度助攻队友破门,本赛季场均助攻数已经达到了0.4个。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惊呼,难道C罗要成为进球加助攻的双王?

和西班牙人的比赛,C罗忘带射门靴,他开场不久就获得机会,但却射中门柱。不过与此同时,葡萄牙人的助攻技能却突然爆发。第17分钟,C罗盘带后低传,为伊瓜因打开胜利之门。第81分钟,C罗又在过人之后妙传卡列洪,帮助后者攻入赛季首球。两个助攻不仅为皇家马德里带来一场胜利,同时也让C罗在队内的助攻榜上升至榜首位置。

对于C罗,人们记住的永远只是他犀利的突破和霸气的射门。但事实上,葡萄牙人对于皇家马德里在助攻方面的贡献同样功不可没。《马卡报》撰文指出,在2010-11赛季,C罗在38场西甲联赛中送出9次助攻,平均每场助攻数为0.23个。新赛季到来之后,C罗的助攻能力似乎得到了增强。算上西班牙超级杯、西甲和欧冠联赛,C罗在10场比赛中已经送出了4个助攻,平均每场助攻数达到0.4个。新赛季开始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葡萄牙人的助攻已经达到了上赛季的一半,超越或许已经大势所趋。而在皇家马德里队内,他也和卡卡厄齐尔并列排在助攻榜的第一位。

C罗的精彩表现,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看在眼里。虽然没有获得入球,但两次助攻已经足以得到穆帅打出的高分。穆里尼奥说道:“我们不需要怀疑C罗的能力,无论进球还是助攻,他都会为这支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从来不会纠结于他进了少球,传了多少球的问题。我只知道,有C罗这样的球员在,我们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胜利,事实已经证明的确如此。”

C罗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马卡报》认为,C罗是一位没有极限的巨星。本赛季的西甲赛场,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的PK愈演愈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面前,C罗的潜在能量已经得到充分的激发,两人的竞争已经在进球、助攻、球队成绩等多个方面展开。好胜的C罗绝不会轻易认输,所以,超过上赛季的各项数据,恐怕只是时间问题。(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