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客场1-0升至榜首 哈维中柱边翼破门

2011年10月03日03:5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巴萨客场1-0升至榜首 哈维中柱边翼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法国中卫受伤离场 梅西被贴上铁橡皮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甲第7轮,巴萨客场1-0小胜希洪竞技,以14分升至积分榜首。第12分钟,哈维(微博)劲射中柱,阿德里亚诺补射空门得手。--->>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经历了连续大胜后的巴萨是否留有余地?

希洪竞技上轮在主场0-0逼平桑坦德竞技,拿到新赛季的第一分,终结了4连败的势头。巴萨则以5-0大破马竞。双方历史交锋80次,巴萨47胜16平17负占优。梅西(微博 博客)在周中为巴萨打进第194球追平传奇库巴拉,此役再有建树就将超越库巴拉独占巴萨史上第二射手的宝座。而巴尔德斯也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1场西甲联赛,他将超越苏比萨雷塔的300场纪录。

此役,巴萨继续排出梅西领衔的MVP组合,比利亚(微博)对阵老东家。哈维和蒂亚戈坐镇中场,小法伤缺。后防线上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坐镇,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在两侧,普约尔皮克两大中卫都在板凳上待命。希洪竞技方面,巴拉尔一人突前,巴勃罗是最后一道防线。

第5分钟,比利亚左路高速杀到禁区横传,但罗拉做出关键拦截。第7分钟,卡塞斯后场侵犯梅西犯规,巴萨任意球开到禁区,罗拉抢在比利亚包抄前解围。第10分钟,布斯克茨斜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巴萨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蒂亚戈分球,哈维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左边立柱内侧弹出,阿德里亚诺禁区右侧低射空门得手,1-0!【视频

第16分钟,蒂亚戈左路和比利亚做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横做,比利亚右脚推射被挡出,随后,梅西妙塞,比利亚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偏出,慢镜头回放显示,梅西传球瞬间葫芦娃处于越位位置。第22分钟,奎瓦斯左路突破传中,特雷琼禁区内甩头攻门顶偏,这是希洪竞技本场第一脚打门。第26分钟,奎瓦斯左路杀入禁区,但犹豫了一下失去了射门机会。第34分钟,卡塞斯铲倒布斯克茨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37分钟,阿尔维斯30米外尝试大力远射放了高射炮。补时阶段,卡塞斯禁区左翼大力低射被巴尔德斯扑住,上半场比赛,巴萨暂时在客场1-0领先。马斯切拉诺在裁判吹响中场哨后突然倒在草坪上,队医紧急入场,其他队友也围拢过来查看情况。

易边再战,马斯切拉诺重新回到球场上,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碍。第47分钟,梅西右路斜传禁区,但落点不好被解围,随后阿尔维斯后场玩火失误,险些让特雷琼得到单刀机会。第49分钟,佩德罗边路战术犯规拉倒特雷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阿德里亚诺分球,梅西禁区前横向带球起脚攻门,皮球被碰出底线,阿达比尔大腿拉伤,示意无法继续,巴萨随后换人,马克斯维尔和皮克出场,阿比达尔和佩德罗被换下。

第62分钟,特雷琼传球,巴拉尔的攻门被挡出。第68分钟,比利亚分球,哈维禁区前打门被封出,随后,比利亚右侧回做,阿尔维斯一脚仓促的射门打高。第71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比利亚禁区前射门被挡。随后,希洪竞技换人,阿约泽替下特雷琼。第77分钟,阿德里亚诺传中,梅西包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巴勃罗将皮球没收。第8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突破横传,梅西禁区前大力抽射,巴勃罗扑球脱手,阿尔维斯门前横传帮助凯塔进球,但巴西魔翼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随后,卡斯特罗侵犯布斯克茨领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1-0小胜登顶。

双方出场阵容:

希洪竞技(451):

门将:1-巴勃罗

后卫:11-罗拉、2-博蒂亚、14-赫尔南德斯、15-卡内拉

中场:5-里贝拉、21-卡塞斯、20-奎瓦斯(9-比利奇79')、3-卡斯特罗、24-特雷琼(7-阿约泽75')

前锋:23-巴拉尔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57')、14-马斯切拉诺、21-阿德里亚诺(15-凯塔80')

中场:6-哈维、11-蒂亚戈、16-布斯克茨

前锋:7-比利亚、10-梅西、17-佩德罗(3-皮克57')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