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西班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巴萨9人入选皇马5将

2011年09月30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巴萨9人入选皇马5将

博斯克(微博)吹响集结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包括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法布雷加斯在内的大牌球星悉数在列,伊涅斯塔(微博)则因伤缺席。西班牙此番集结的目的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预选赛交锋,他们将分别对阵捷克和苏格兰。

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分组中,西班牙被分在了I组,同组对手包括捷克、苏格兰、立陶宛和列支敦士登。在此前6轮比赛中,西班牙获得全胜的战绩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最后两轮比赛对于博斯克来说,最大的目的演练阵容,为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决赛圈做准备。根据赛程安排,西班牙将在10月7日做客布拉格对阵捷克,10月11日斗牛士军团将在阿利坎特和苏格兰交锋。

在这份23人的最新名单中,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达9人,其中包括刚刚伤愈的巴萨队长普约尔和他的中卫搭档皮克。哈维、比利亚、法布雷加斯也将是博斯克信赖的主要攻击球员,而伊涅斯塔则因为重伤缺席。除此之外,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等皇家马德里悍将入选也没有任何悬念。这位名单的另外一大亮点是,瓦伦西亚22岁的全能后卫阿尔巴首次进入西班牙国家队名单。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说:“虽然已经获得出线权,但我们依然在为欧锦赛决赛圈做准备,我们要收集足够的比赛资料,并且通过比赛考察球员。当然,我也要求球员们不要放松,争取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获得全胜。至于阿尔巴,他是一位很有前途的新人,让我们来看看他在西班牙国家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吧。”

附:西班牙国家队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韦洛亚(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普约尔(巴塞罗那)、阿尔巴(瓦伦西亚)

中场:阿隆索(皇家马德里)、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索拉马拉加)、蒂亚戈(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

前锋: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曼城)、比利亚(巴塞罗那)、佩德罗(巴塞罗那)、托雷斯(切尔西)、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内格雷多塞维利亚)、马塔(切尔西)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