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官网传噩耗 超级小法训练中受伤缺阵3周

2011年10月01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传噩耗 超级小法训练中受伤缺阵3周

巴萨官网截图:小法受伤缺阵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夏回到巴塞罗那后,法布雷加斯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惊人战斗力,他在为巴萨出战的前9场比赛中打进5球并助攻4次,但遗憾的是,小法的巅峰表演因为伤病戛然而止。北京时间10月1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由于在训练中右脚脚筋受伤,法布雷加斯将缺阵三周时间,对于本赛季联赛开局并不完美的巴萨来说,这显然是重大损失。

本周末,巴萨就将前往客场挑战希洪竞技,但在球队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法布雷加斯却拉伤了自己的右脚脚筋,据巴萨官网透露,小法将缺阵三周时间。这也意味着,小法将铁定无缘巴萨客场对阵希洪竞技以及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这两场西甲联赛,与此同时,小法还会缺席巴萨主场对阵捷克冠军皮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如果能够及时伤愈,小法可以参加本月23日巴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甲比赛。

在“小白”伊涅斯塔(微博)赛季初期便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今夏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回归巴萨的小法迅速进入状态,他在自己的前5场西甲联赛中打进4球并助攻4次,风头一时无两。就在几天前,小法刚刚和著名运动品牌彪马签约,成为该品牌在世界足坛范围内的首席代言人。此番小法受伤,受到影响的不仅是巴萨,还有西班牙国家队,最后两轮欧预赛,西班牙队将分别迎战捷克和苏格兰,但小法和伊涅斯塔都将因伤缺阵。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