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班牙主帅劝托雷斯转会 留英超恐无缘欧锦赛

2011年10月01日17:4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主帅劝托雷斯转会 留英超恐无缘欧锦赛

博斯克(微博)希望托雷斯能够保证状态

腾讯体育讯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预赛交锋,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切尔西前锋托雷斯赫然在列。不过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博斯克正试图力劝托雷斯离开切尔西,最好能够回归西甲赛场。否则如果无法保持进球感觉,他很有可能缺席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决赛圈交锋。

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超高身价从利物浦转会加盟切尔西。但在斯坦福桥西班牙童彻底迷失。如果不是在最近的英超赛场打入2球,托雷斯在切尔西的进球数还只有尴尬的1个。虽然目前的状态在回升,但如何找回此前的超级射手感觉,依然是摆在金童面前的问题。

出于对托雷斯的信任,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博斯克还是写上了他的名字。不过西班牙《阿斯报》表示,事实上在博斯克心中,比利亚(微博)内格雷多甚至略伦特的地位,都已经超过了托雷斯。而博斯克也准备和托雷斯展开一次深入的对话,交谈的核心问题,竟然将是劝说其离开切尔西。在博斯克眼中,切尔西根本不适合托雷斯,博阿斯的球队过于强调力量和对抗,这样的打法会限制托雷斯的发挥,这也是他陷入进球荒的原因。如果想要摆脱这样的尴尬局面,托雷斯最好的办法就是寻求转会,而最佳的选择就是重回西甲赛场。

托雷斯是否会接受博斯克的建议暂时不得而知,但这从另一个方面证明,目前西班牙国家队锋线竞争的激烈程度。比利亚的位置无可取代,佩德罗、内格雷多等人也渐渐得到了博斯克的信任。昔日斗牛士军团的头号前锋如果继续这样的状态,位置必将不保。博斯克甚至表示,如果托雷斯无法回到原来的高度,他将不会进入西班牙征战明年欧锦赛的名单之中。

和托雷斯有类似情况的还有皇家马德里的后卫阿尔比奥尔,虽然他也进入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但博斯克同样准备找他谈谈。由于在皇马(微博 数据) 阵中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他的状态也无法保证。博斯克将采取相同的策略,尝试劝说他在冬季转会期转投他队。毕竟大赛将近,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远比在豪门坐冷板凳要有用许。究竟托雷斯和阿尔比奥尔是否会采纳博斯克的建议?金童冬季转会期果真将离开切尔西回归西甲?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