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姜华珺微博曝输球原因 收获颇多感谢网友支持

2011年09月30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姜华珺微博曝输球原因 收获颇多感谢网友支持

姜华珺(微博):今晚的比赛输了挺可惜(进入姜华珺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1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中,郭焱(微博 博客)顶住压力以4-2战胜姜华珺,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女单冠军。姜华珺本次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次亚洲杯可以说是她的一次比较完美的爆发。赛后,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被感动的姜华珺在微博中对网友、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需要暂时调整一段时间。

今天晚上的比赛,姜华珺表现的非常出色,给郭焱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郭焱还是顶住压力,4-2(3-11、11-5、11-9、9-11、12-10、11-7)战胜姜华珺,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女单冠军,这也是郭焱继2005年之后第二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虽然结果是输球,但是过程却有很完美的细节。姜华珺半决赛4-1淘汰郭跃(微博 博客)后,外界对郭跃状态低迷的批评声音比较多,但对姜华珺良好的状态有些忽视。今天的决赛中,姜华珺可以说表现非常好,第一局就让郭焱吃了闷头一棒。第三局郭焱是在3-8落后的局面下,一点一点非常艰难地把比分追回来,并最终11-9获胜的。前四局两人激战成2-2,第五局姜华珺一度10-8率先手握两个局点,是郭焱连得4分才扭转了不利局面。如果第五局是姜华珺赢得比赛,随后的局势怎么发展就不好说了。

应该说,姜华珺是憾负于郭焱。所以,赛后她有话要说,微博中她这样写道:“比赛结束了,可以暂时的调整一下了,后面还有几个比赛在排着队呢!随之而来的那些有的没的,都是浮云而已,懂我的不需要说什么,不懂我的更无需解释什么,而我还是那个我,坚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国庆假期愉快!”显然,比赛告负对于姜华珺来说,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正如她说的那句“浮云”。

在感叹完比赛后,姜华珺接着在微博中补充说:“那么多网友鼓励我,宽我的心,感动!呵呵!明天终于可以回去了,带着一身的疲惫和伤痛回巢了。回去后一定要先把觉睡足了!”面对着郭焱时隔六年再夺亚洲杯,作为老将的姜华珺已把胜负看淡,需要做的只是精心调整,迎接下一个新的挑战。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