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换东家炮轰火箭 莫雷强拆教练组将他逼走

2011年09月29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换东家炮轰火箭 莫雷强拆教练组将他逼走

阿帅正式执掌森林狼教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明尼苏达森狼为里克-阿德尔曼执掌球队教鞭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阿德尔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老东家休斯顿火箭的管理层进行了抨击,阿德尔曼坦言他与火箭球员相处融洽,但与以达雷尔-莫雷为代表的火箭管理层不同心,火箭管理层用强拆教练团队的方式将他逼走了。

森林狼在今天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阿德尔曼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阿德尔曼透露在与火箭分手后,他最初并没有料到自己会执教森林狼这种需要重建的青年军。阿德尔曼当年加盟火箭是为了率队争夺总冠军,当时的那支火箭拥有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拥有争夺总冠军的潜力。很人认为如果阿德尔曼改换门庭,他应该去一支至少与当年火箭相似的球队,具备为总冠军奋斗的潜质,但阿德尔曼选择了森林狼。实际上,阿德尔曼加盟森林狼与他在火箭的执教经历有关。

在阿德尔曼执教火箭的最后两个赛季,麦蒂被球队交易,姚明因伤休战,阿德尔曼指挥的就是一支没有巨星的青年军,那段经历让阿德尔曼喜欢上执教朝气蓬勃的年轻球队。“我真的很喜欢过去两年在火箭的执教经历,”阿德尔曼说,“我们失去了超级球星,年轻球员工作非常努力,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进步,我从球员那里得到了积极的回应,虽然我已经离开了火箭,但那段经历是令人开心和满意的。”

“我当年加盟火箭的主要原因是姚明和麦,但当我们失去了他们的时候,我们必须要让其他球员知道他们仍可以赢球,”阿德尔曼接着说,“我们要找到获取胜利的方法,小伙子们积极响应了。”

阿德尔曼透露他原本是可以留在火箭的,他也愿意这样做,但火箭管理层想改变他的教练团队,这是阿德尔曼不能接受的。“他们要改组教练团队,”阿德尔曼说,“我不想这样做,我和他们的建队思路不一致。”

阿德尔曼与莫雷究竟在人事决定上有哪些分歧?阿德尔曼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他明确表示不赞成火箭送走希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当被问到在森林狼是否可以自如行使人事权力时,阿德尔曼说:“我只是希望我们的目标可以一致。”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