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帅:迎回伊布让米兰变不同 誓与巴萨争头名

2011年09月29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迎回伊布让米兰变不同 誓与巴萨争头名

阿帅赛后大赞伊布

腾讯体育讯 2-0击败比尔森胜利米兰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赛后主帅阿莱格里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立志要跟巴萨继续PK。

阿莱格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不仅仅因为拿到3分,也因为我们依然可以跟巴萨并肩。”看得出来,阿莱格里对于小组第一非常在乎,尤其是在诺坎普客场全身而退,过去几年米兰又吃尽了欧冠小组赛排名第二的苦之后,这种争夺小组头名的斗志和需求又在阿莱格里心中点燃。

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采访镜头,阿莱格里点评本场比赛时说:“今天我们有伊布,我认为有了他,我们就变成了另一支球队,他有完美的技术和身体,他的回归对我们至关重要。”本场比赛,伊布一传一射,他的搭档卡萨诺接伊布助攻打进了贝氏米兰的第2000个进球,赛后《全市场》称两人“心有灵犀”,阿莱格里也认为“伊布和卡萨诺的配合非常默契,这种默契也带动全队。”但阿莱格里再三强调的依然是,“尽可能地获胜,不被巴萨在积分上甩开,与他们争夺小组第一。”

比赛第70分钟和最后时刻,西多夫阿巴特先后被阿莱格里换下,这在以往的比赛中非常罕见。赛后阿莱格里解释说:“换下西夫是为了让他休息,阿巴特也一样。”不过西多夫在下场后用冰袋裹着脚踝,阿莱格里表示那只是疲劳。而当西多夫下场时,圣西罗全场起立为荷兰人鼓掌,阿莱格里也对他赞不绝口:“上赛季他就很出色,这个赛季他的好状态在延续,他是球员楷模,这样的掌声毋庸置疑。”

换下两大绝对主力,表明阿莱格里已经在考虑周末同尤文的联赛了,他自己都承认:“我们不能冒险,因为我们只有3天准备跟尤文的比赛。”阿莱格里同时表示:“我们的体能处于劣势是肯定的,但与尤文的比赛非常重要,尽管一个赛季不会被这一场比赛决定,但与尤文的比赛,总是不同的。这个赛季的尤文很强,他们有一个礼拜的备战时间,但我认为米兰能够面对这次挑战。”

最后,阿莱格里还不忘再次强调伊布的作用,“他给我们带来不同,在我们无法向前推进的时候,他总有办法。他能回撤,也能带球前插,他是一个各方面都完美的前锋。射术?无可挑剔。”

提前下场的西多夫也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荷兰人承认“我的脚踝有点疼痛,但不严重”。而在谈到周末与尤文的比赛,特别是妖面对老朋友皮尔洛时,西多夫笑着说:“祝他好运,我永远爱他。”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