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人荒将门虎子站出来 45分钟六球惊呆阿帅

2011年09月27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人荒将门虎子站出来 45分钟六球惊呆阿帅

小冈茨让人期待很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1-0战胜切塞纳之后,AC米兰并没有多少的喘息时间。在本周中,阿莱格里的球队将在主场迎来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欧冠比赛,由于锋线人严重的人荒,米兰很有可能会在欧冠当中派出刚满18岁的前锋小冈茨。---->>>点击进入AC米兰微博群 聊聊你对红黑军团的期望

目前米兰在一线队当中能用的唯一前锋是卡萨诺帕托罗比尼奥还在养伤,伊布拉西莫维奇也刚刚伤愈,在周中的欧冠当中很有可能会作为一个替补,另外因扎吉艾尔沙拉维都没有报名小组赛,这样在AC米兰双前锋的战术当中,冈茨几乎是阿莱格里唯一的选择了,另外此前在TIM杯当中发挥出色的斯顿-博阿滕也因为受伤而无缘这场比赛。

18岁的西蒙内-冈茨一周前才被阿莱格里紧急调入到一线队,他的父亲是意大利足坛大名鼎鼎的毛里齐奥-冈茨,曾经先后效力于米兰双雄、亚特兰大等多支意甲球队。不过,小冈茨的起步似乎比他的父亲来得更早,在18岁就获得了米兰一线队的征召,就连老冈茨也来夸起自己的儿子:“西蒙内非常幸运,他能够在如此小的年龄就获得如此好的机会,这种经验对他以后的职业生涯帮忙是非常大的,不管阿莱格里安排他首发还是替补,他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我相信他入选米兰一线队完全是因为他自身的实力。”

此外,老冈茨也透露了小冈茨在这几天一直非常兴奋:“他一直在等待这样的一个机会,还会特别认真的来向我讨论前锋跑位、抢点的话题,我就告诉他在训练当中多看看因扎吉、伊布等人是如何跑位的,他们都是世界级的前锋,但从这一点上我知道他训练非常的认真,他知道自己目标是什么。”

其实,小冈茨在夏季集训的时候了曾经被阿莱格里提拔到一线队,甚至在内部训练当中曾经在45分钟的时间内1人轰进了6粒进球,连阿莱格里都惊呆了:“他身上有那种足球的基因在里面,非常有灵气与悟性,而且射门的感觉非常好,我想这点是与他的遗传基因分不开的。”

小冈茨在场上司职中锋,有着比较强壮的身体,身高1米8,他的模板被定义为是维埃里。目前是米兰预备队的主力前锋,上赛季有20场比赛中打入8球助攻7球,是一名非常属于有效率的前锋。

按照《天空体育台》的说法,在周中的冠军杯当中,身披56号的冈茨将与卡萨诺组合米兰的锋线组合,冈茨将作为中锋顶在最前面,卡萨诺在他身后游动,如果在下半场场面还无法打开的话,刚刚伤愈的伊布很有可能会领命登场。不管怎么说,这对刚满18岁的冈茨来说绝对是一个极为宝贵的经验。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