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中超恒大实力最强 20强赛出线没退路

2011年09月28日11:0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27日,昆仑后花园,卡马乔论剑中国足球。“我在9月18日现场看到恒大输掉了比赛,但是和其他队比,恒大的实力还是超出很。”对于10月11日主场对阵伊拉克,卡马乔态度坚决,“届时会有更多人看球,我们只能把球踢好。”

秋意浓浓,国庆长假在即。卡马乔很应景,他早就了解到10月1日是新中国建国62周年。卡马乔认真地说:“在中国迎来建国62周年的时候站在这里,我和你们大家一样高兴和自豪。我希望接下来的2周为全国人民带来一场好的比赛。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将和我的团队继续努力工作,让大家看到中国队的进步。”

4名外籍助手在台下目不转睛地盯着卡马乔,当他说到对62周年国庆自豪时,他们和大家一样拼命鼓掌。在不到2分钟的讲话中,卡马乔的助手笔直地站着,当卡马乔谈到让人们看到国家队进步的时候,助手们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

话题回到中超。谈过恒大,卡马乔也表示,对葡萄牙人帕切科执教的北京国安印象深刻“国家队和北京国安有很大区别。从我的角度而言,帕切科执教的北京国安踢得很好,节奏很快,球员踢球很积极,无球情况下跑动和接应不错。”

卡马乔强调,和最初看到的不同,他发现最近几轮中超打得更加精彩激烈,尤其是几支强队间的较量质量很高。“比赛比此前看到的更加激烈精彩,这对于整个联赛和中国足球都是好事。也希望国家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因为联赛足够精彩,国家队肯定也不错。”不过,卡马乔知道中国足球的水平还不高,他用“如果中国足球水平高的话就不会找我来了”这样的话语进行总结。

话题最后来到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的20强赛,以及26日刚刚公布的国家队名单。关于锋线的讨论最多,对此,卡马乔笑了,“锋线不管是什么人在踢,只要进球就没有问题。”对于入选的新人,那是他和自己的团队考察的结果,需要到国家队中对他们进行印证。

9月30日至10月11日,事关中国队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即将打响,卡马乔非常清楚,“没有退路,相信我们。”在昆仑后花园曲折狭长的走廊内,这句话回荡致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