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欧冠-拜仁2-0曼城豪取10连胜 戈麦斯梅开二度

2011年09月28日04:3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拜仁2-0曼城豪取10连胜 戈麦斯梅开二度

点击欣赏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比0力克曼城,小组赛两战全胜排名第一,同时他们也创造了联赛和欧冠10连胜的佳绩。第38和45分钟,戈麦斯两度补射建功。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自从8月7日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和德甲赛场取得了9连胜的战绩(德甲6胜欧冠3胜),状态如日中天。本轮面对强敌曼城,拜仁慕尼黑能否在主场迎来10连胜值得关注。历史上拜仁慕尼黑和曼城从未在欧战中有过交锋记录,本场将是一次标准意义上的遭遇战。

拜仁慕尼黑今天排出4231阵型,戈麦斯中锋,托马斯-穆勒里贝里在两翼活动,托尼-克罗斯前腰,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斯泰格双后腰。后卫线上,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曼城方面,阿奎罗和哲科领衔锋线,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等核心球员也悉数亮相,中后卫科洛-图雷(Y-图雷 K-图雷)回归首发。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城首先开球。第3分钟,纳斯里直塞,席尔瓦突入禁区左侧回传,纳斯里跟上射门,球被拉菲尼亚倒地舍身封堵。一分钟后,哲科接应理查德斯右路传中后推射,球打得太正被诺伊尔轻松得到。第9分钟,拉姆左侧插上后横传转移,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被哈特轻松没收。

第11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前沿右脚撩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5分钟,阿奎罗左侧肋部分球,哲科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纳斯里角球传中,理查德斯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得到。第1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横向趟球后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席尔瓦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内,哲科停球后射门被封堵。

第24分钟,理查德斯在和阿奎罗配合后快速前插闯入禁区,随后他被博阿滕放倒在地,但是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亚亚-图雷的任意球攻门被诺伊尔扑住。第26分钟,拜仁慕尼黑前场获得以打少的机会,但托尼-克罗斯的怒射打飞。第31分钟,里贝里禁区外尝试射门,球被哈特扑出。

第3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被哈特扑住。一分钟后,里贝里在左路人球分过狂奔传中,可惜托马斯-穆勒的射门被曼城球员封堵出底线。第36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绝佳的前场5打3机会,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小禁区前沿的包抄射门不可思议地打高。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里贝里左侧横向带球后射门,球被哈特扑出,随后托马斯-穆勒跟上补射再被哈特挡出,戈麦斯的第二度补射终于敲开城门,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曼城。第44分钟,里贝里强行突入禁区右侧被孔帕尼撞倒,但主裁判同样没有判罚点球。半场补时阶段,拜仁慕尼黑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托尼-克罗斯传中到前点,范比滕头球攻门被哈特扑出,戈麦斯补射命中,拜仁慕尼黑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曼城。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9分钟,拉姆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飞。第55分钟,托尼-克罗斯的任意球传中被顶出,里贝里跟上再射又被封堵。随后,曼城用德容换下哲科。第58分钟,拉姆左路传中,戈麦斯的包抄垫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拉姆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哈特抱住。

第69分钟,曼城用米尔纳换下纳斯里。第7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哈特神勇扑出。随后,曼城用科拉罗夫换下巴里。第79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任意球传中,戈麦斯的甩头攻门又一次被哈特神勇扑出,托马斯-穆勒小禁区内包抄,可惜球偏出底线。

第83分钟,拜仁慕尼黑用季莫什丘克换下托尼-克罗斯。最后时刻,拜仁分别用罗本佩特森换下里贝里和戈麦斯。最终,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3号拉菲尼亚、17号博阿滕、5号范比滕、21号拉姆

后腰:30号古斯塔沃、31号施魏因斯泰格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39号托尼-克罗斯(83分钟,44号季莫什丘克)、7号里贝里(90分钟,10号罗本)

前锋:33号戈麦斯(92分钟,9号佩特森)

曼城(4-4-2):

门将:25号哈特

后卫:2号理查德斯、4号孔帕尼、28号科洛-图雷、22号克里希

中场:21号席尔瓦、42号亚亚-图雷、18号巴里(73分钟,13号科拉罗夫)、19号纳斯里(69分钟,7号米尔纳)

前锋:16号阿奎罗、10号哲科(55分钟,34号德容)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