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英德未来十年门神PK秀 神级哈特难敌拜仁战车

2011年09月28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德未来十年门神PK秀 神级哈特难敌拜仁战车

诺伊尔取得了这场未来十年对话的首回合胜利

腾讯体育讯 一年前的南非世界杯赛场,当德国和英格兰在1/8决赛中相遇之时,诺伊尔凭借稳健的表现帮助日耳曼战车顺利过关,而哈特则在替补席上目睹了三狮军团惨败的全过程。一年之后,欧冠小组赛上,德国和英格兰两位新生代门将展开了一场正面的PK。诺伊尔步履稳健地帮助拜仁慕尼黑获胜,而给出神级表现的哈特却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事实上,诺伊尔和哈特之间的PK才刚刚开始,或许在未来10年之内,他们还将在国际A级赛场上展开对话。

25岁的诺伊尔,24岁的哈特,一个是德国的新生代偶像,另一个则是三狮军团的当红宠儿。所不同的是,诺伊尔在世界杯期间已经确立了自己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而哈特则是在世界杯之后才正式上位,成为三狮军团的守门人。英国媒体声称,诺伊尔和哈特在未来10年之内将会在国际A级赛事层面次对话,而他们之间的交锋也将直接决定两支球队未来的成败。

德国和英格兰的最新一季PK恐怕要等到2012年欧锦赛才有可能上演,而在此之前,诺伊尔和哈特在欧冠赛场已经提前展开角逐。本场比赛,哈特送出了神级发挥,几乎成为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然而笑到最后的却是诺伊尔,他稳健地表现让曼城前锋一筹莫展,和哈特的气急败坏相比,诺伊尔依靠的是团队的力量,而曼城方面,似乎只有哈特一个人在战斗。

全场比赛,诺伊尔送出5次成功扑救,但事实上这5次救险的难度都不是很大。虽然开场之初拜仁慕尼黑的防线一度吃紧,但经过调整他们有效地遏制了曼城的进攻,诺伊尔自然不需要做出太多高截低挡的动作。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哈特,全场比赛,哈特共有7次救险,曼城的两个失球,哈特都已经竭尽全力,并且阻挡了对手的攻门。如果后卫能够补防及时,也许哈特的城门不会被洞穿,这就是他在丢掉第二球之后朝队友发飙的主要原因。

“完美的哈特,糟糕的队友!”这是天空体育在赛后对于曼城防线的评价。的确,从结果分析,哈特完败在了诺伊尔手中。但事实上今天哈特的表现却已经盖过了诺伊尔的风头。曼城门神一共有4次扑出了对方的必进之球,在防线形同虚设的情况,哈特凭借一己之力避免了曼城再度丢球的尴尬。所以《每日邮报》赛后评论道:“曼奇尼应该感谢哈特,是他阻止了4比0或者更大比分的出现。”

英德未来10年主力门神的交锋,诺伊尔赢得了结果,哈特赢得了过程。而对于他们来说,激烈的交锋或许才刚刚开始。欧冠、欧锦赛、世界杯,还有更多的比赛等待着他们去创造奇迹。慕尼黑安联球场的这一夜,伊尔格纳和希尔顿,科普克和希曼,那些远去的名字再度浮现。诺伊尔和哈特如今已经继承衣钵,英德对决的永恒话题将在他们身上得到延续。(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