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联赛或成乒超榜样 深度开发坚守文化是灵魂

2011年09月26日02:36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度开发 大牌球员带动球市

据了解,德国乒乓球专业运动员水平不如中国,但俱乐部绝对不放过对球员商业价值的开发。因此为了深度挖掘球员的商业价值,俱乐部也是煞费苦心,无论是良好的战绩还是英俊的外表都可以成为球队盈利的手段。德国联赛最著名的球员就是波尔(微博)了,除了他的优异战绩外,波尔的英俊面,也吸引了一大部分根本不懂球的“球迷”。

与这种商业化的开发相辅相成的就是自由球员制度,据杨建华介绍,“在这种制度下,球员隶属于自己的俱乐部,工资和奖金与比赛的输赢有直接的关系,也影响到和俱乐部下个赛季能否续约,为了俱乐部的盈利他们也参加一些商业活动,运动员个人也很重视自身商业价值的开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