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朗尼克不在还有劳尔!西班牙王子撑起沙尔克

2011年09月25日0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尼克不在还有劳尔!西班牙王子撑起沙尔克

劳尔和队友一起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联赛两连败,主帅朗尼克意外辞职,球队内忧外患……正是在这样的困境中,劳尔站了出来。本轮德甲联赛同弗雷堡的比赛中,沙尔克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4-2逆转,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劳尔在这场比赛中传射建功,成为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最大功臣之一。

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沙尔克的劳尔,在50场比赛中为球队打进19球并助攻7次,率领沙尔克夺得德国杯冠军,并闯入欧冠4强。但由于马加特被解雇,劳尔一直心存不满,和新帅朗尼克之间也一直有摩擦。在今年夏天,就传出英超球队和西甲马拉加有意邀请劳尔加盟,而朗尼克对劳尔的态度也是即若离。

因此,朗尼克这次突然辞职,虽然官方的解释是因为健康原因,但德国媒体很自然和劳尔联系起来。《西部报》就分析,这可能是沙尔克内部全力斗争的结果,高层选择了劳尔,朗尼克只能走人。但无论如何,生活还要继续,比赛也还要继续,本轮对弗雷堡的比赛,对看守教练埃希科恩来说,一场胜利自然是最重要的。

开场仅仅3分钟,立足未稳的沙尔克就被对方的头号射手P-西塞偷袭得手。此后,在劳尔的率领下,沙尔克展开凶猛反击,第33分钟,富切斯开出前场任意球,劳尔左路传中,法尔范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1分钟,劳尔断球发动反击,指环王和同胞胡拉多之间打出精彩配合,劳尔左脚攻门得手为沙尔克锁定比赛胜局,这也是指环王新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

赛后,《sportal》为劳尔打出全场第二高的2分(注:德媒体评分习惯,越低越好),仅次于拿到1分的法尔范。《西部报》指出,“沙尔克赢得了朗尼克辞职后的首场比赛,劳尔和胡拉的配合非常精彩。”沙尔克官网赛后评论:“这是团队的胜利!和以往其他比赛不同,在朗尼克辞职后,球队变得更加团结。”看守教练埃希科恩则说:“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劳尔的进球,他让我们在主场顺利拿到三分。”

劳尔和朗尼克的故事已成过去,至少在沙尔克主席图尼斯眼中,指环王是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领袖。赛前他就高调表示,希望和劳尔尽快续约,年薪要求不成问题。那劳尔的态度如何呢?指环王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他的经纪人此前表示:“劳尔希望等到赛季结束,再对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决定。届时他要看看自己状态如何,毕竟到时他已经35岁了。”不过,从目前来看,劳尔状态还保持的非常好,在朗尼克辞职和主席的力挺下,劳尔和沙尔克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