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劳尔破门沙尔克4-2 多特蒙德逆转胜

2011年09月24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2012赛季德甲第7轮展开场角逐,汉堡客场2-1逆转斯图加特,20岁的华裔小将智健迎来首秀;多特蒙德客场2-1逆转战胜美因茨,终结连败,皮茨策克绝杀;沙尔克4-2战胜弗雷堡,法尔范亨特拉尔、劳尔和霍尔特比分别建功;门兴主场1-0点杀纽伦堡,暂时登顶。

斯图加特 1-2 汉堡

本周初,此前1平5负垫底的汉堡解雇了主帅厄宁,看守教练卡多佐带队做客挑战斯图加特。汉堡排出韩国新星孙弘民和和彼得里奇的锋线组合,父亲是中国香港人的20岁中场小将林智健首次亮相德甲。韦斯特曼坐镇后防。斯图加特方面,卡考哈尼克联袂锋线,日本球星冈崎慎司继续首发。

开场仅仅2分钟,托雷传球,林智健在禁区右侧完成德甲生涯第一脚攻门,可惜皮球被门将乌尔莱希扑住。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根特纳送出妙传,库兹曼诺维奇的右脚劲射被德布罗尼扑住,哈尼克补射建功,1-0!第37分钟,两名亚洲球员之间的配合,韩国新星孙弘民传球,华裔小将林智健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打偏。第51分钟,托雷角球开到禁区,前切尔西小将布鲁马禁区内头球建功,比分变成了1-1!林智健在第65分钟被秘前锋格雷罗换下。第67分钟,汉堡角球开到禁区,特斯切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2-1!最终汉堡在客场2-1逆转战胜斯图加特,取得赛季首胜。

奥格斯堡 0-0 汉诺威

连续进球的日本球员细贝萌继续首发,汉诺威方面,施劳德拉夫和D-科南联袂锋线。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在攻势上并不占优,细贝萌也没能延续进球运,最终奥格斯堡主场0-0平汉诺威。

沙尔克 4-2 弗雷堡

劳尔和亨特拉尔联袂锋线,法尔范和霍尔特比两翼策动,弗雷堡方面,头号射手P-西塞突前。开场仅仅3分钟,弗鲁姆前场头球摆渡,P-西塞禁区右侧左脚攻门得手,弗雷堡客场1-0领先。此后沙尔克连扳三球逆转,第33分钟,劳尔送出精准传中,法尔范门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62分钟,内田笃人右路斜传禁区,亨特拉尔头球反超比分,2-1!

第67分钟,富切斯头球摆渡,法尔范右脚攻门被挡,霍尔特比中路劲射破门,3-1!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胡拉多禁区弧顶处直塞,劳尔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4-1!这是指环王新赛季第4个进球。第83分钟,P-西塞禁区内分球,延德里舍克左脚抽射扳回一分,2-4!最终沙尔克主场逆转获胜,终结连败。

美因茨 1-2 多特蒙德

莫廷一人突前,波兰斯基坐镇中场。多特蒙德方面,香川真司格策莱万多夫斯基组成三叉戟,胡梅尔斯和苏伯奇坐镇后防。第33分钟,里塞传球,N-穆勒的右脚攻门被挡,他立即补射建功,美因茨主场1-0领先。多特蒙德在第64分钟扳平比分,莱万多夫斯基送出妙传,佩里西奇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1-1!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波斯佩后场侵犯格策被黄牌警告,佩里西奇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皮茨策克打入世界波,2-1!多特蒙德终结连败,取得近4轮首胜。

沃尔夫斯堡 1-0 凯泽斯劳滕

黑尔默斯拉基奇组成锋线搭档,韩国新星具滋哲替补。凯泽斯劳滕方面,舍希特和考马哈联袂。上半场最后时刻,基尔亚科斯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狼堡只剩10人作战。第63分钟,舍费尔左路下底传中,德贾加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0!

门兴格拉德巴赫 1-0 纽伦堡

汉克和卡马尔戈在锋线搭档,阿朗戈和伦斯领衔中场。纽伦堡方面,佩克哈特一人突前,西蒙斯黑格勒领衔中场。门兴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上半场的射门就多达10次。第75分钟,皮诺拉禁区内放倒伦斯犯规,德姆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最终,门兴在主场1-0力克纽伦堡,三连胜后暂居榜首。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