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主席赞以劳尔为标志 沙尔克不惜代价渴望续约

2011年09月21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席赞以劳尔为标志 沙尔克不惜代价渴望续约

劳尔已经成为沙尔克的旗帜

腾讯体育讯 沙尔克俱乐部主席克雷门斯·图尼斯日前大赞劳尔,并抛出高薪诱饵,希望与这位超级巨星续约到2013年。

劳尔于2010/11赛季自由转会,从皇马(微博 数据) 来到沙尔克。昔日的伯纳乌王子身披沙尔克战袍,在当时的主教练马加特手下焕发第二春,率领沙尔克历史性地杀入欧冠四强,带给矿工蓝从未有过的光荣与梦想。马加特对这位毫无架子任劳任怨的巨星极其欣赏,劳尔也公开表示,是马加特的训练让他重获活力。但是,马加特离开,朗尼克入主沙尔克后,两个教练间巨大的不同,令劳尔一度难以适应,萌生去意,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与西班牙和英国球队次流出转会传闻。

“我(当时)就清楚地告诉了他,沙尔克需要他,他属于沙尔克。”图尼斯对《体育图片》记者说。8月底当图尼斯听到劳尔希望转会的流言后,立刻与劳尔进行了长谈。“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证明了,他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有多重要。”图尼斯解释他留下劳尔的原因。“他不仅球踢得好,而且融入球队,与俱乐部连成了一体。”图尼斯认为劳尔已成为俱乐部的标志:“我们很骄傲,看到劳尔穿着沙尔克球衣比赛。”

但是沙尔克如果想与劳尔续约,还有一个很大难题,即能否支付劳尔高达百万的年薪。沙尔克近年一直财政困难,去年费尔廷斯球场顶棚被大雪压塌,都无钱及时修葺。对此图尼斯断然说:“我们财政状况良好,即使明年没有欧战(赚钱),也不会陷入经济困境。劳尔我们负担得起。”言下之意,沙尔克为与劳尔续约,将不惜代价。

(Ann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