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3500万先生又哑火 CS搭档已非国王首选

2011年09月25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3500万先生又哑火 CS搭档已非国王首选

卡罗尔再次让人失望

腾讯体育讯 被寄予厚望的CS组合再度让人失望,具体点说,是卡罗尔让人失望,作为锋线组合,搭档一个劲的进球,尴尬的是他至今尚未打破进球荒。

相比苏亚雷斯鬼魅般的过人和进球,卡罗尔显得沉寂很。他在前场做到的,就是不停的争夺高空球,争抢第一点,然后给队友支持。比如第一个进球,卡罗尔争下来第一点,随后才有了亚当的远射造成对手的乌龙球。不过,这个进球险些引发争议,慢镜头显示卡罗尔争抢头球的过程中也有犯规的嫌疑。

用不用卡罗尔,都伤脑筋。纽卡斯尔联队主帅帕杜表示卡罗尔在利物浦只是因为缺乏信心,所以难以达到在圣詹姆斯球场时候的状态。而前段时间卡佩罗批评卡罗尔酗酒过多,会影响他的状态,说:“卡罗尔如果想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需要少喝一点酒”。达格利什还为弟子辩护,“卡罗尔状态不好是因为之前受伤,他会逐渐进入最佳状态。”

包括今天这场比赛过后,达格利什依旧是保护这名3500万镑的前锋,“除了进球他什么都做到了,很高兴看到他今天的表现,他已经不需要做得更好了。”国王看到的是卡罗尔头球打在立柱上,也看到的是比赛中他给卢卡斯的一脚不错的回做球,帮助后者一脚射门险些破门。而比赛中,这样的情景其实很少。

由于高大,脚下活儿就不那么灵便,球到卡罗尔脚下,利物浦就显得不那么连贯。相比周中联赛杯利物浦启用的贝拉米、苏亚雷斯、库伊特马克西组成的进攻组合打出的漂亮足球,利物浦今天传球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每日电讯报》也表示本赛季困扰利物浦的问题,就是卡罗尔。

为了帮助卡罗尔实现自己的价值,利物浦购进唐宁等边路好手,希望通过边路的传中给卡罗尔送出好的炮弹。但今天比赛中,卡罗尔只有一次头球射门中柱算是不错的成绩,其他的时间都没有太多能够抢点直接形成攻门的场景。国王迷恋当年比尔兹利与阿尔德里奇当年的组合,也相信自己跟伊恩-拉什的“一高一快”组合,希望卡罗尔能够跟苏亚雷斯擦出火花。而现实的情况,两人并不是很合拍,苏亚雷斯明显更适应身边一帮能传能跑的球员。

周中联赛杯对阵英超目前排名第3的布莱顿,苏亚雷斯助攻贝拉米的进球历历在目,库伊特在反击中进球的场景也让人难忘。无论是选择苏亚雷斯跟贝拉米的双快组合,还是苏亚雷斯跟库伊特的搭档,恐怕都会比用“CS组合”更显得灵动,尤其在目前红军前场工兵居多,踢球死板的情况下。只是看国王会作出如何的选择,如果他有魄力将3500万镑先生放在替补席上的话。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