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2-1狼队 苏亚雷斯破门杰拉德复出

2011年09月24日23:53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2-1狼队 苏亚雷斯破门杰拉德复出

苏亚雷斯首开纪录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22:00(当地时间9月24日晚间15: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狼队。凭借罗杰-约翰逊的乌龙球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利物浦2-1击败对手,客队由弗莱彻打进一球。红军队长半年后首次在英超亮相,他最后10分钟登场。--->>>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利物浦结束英超两连败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23次,利物浦45胜17平30负占据上风。而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的优势更大,他们是30胜7平9负。双方上一次在安菲尔德球场的交手中,狼队凭借沃德的进球客场1-0击败利物浦,利物浦26年来首次输给对手。而狼队正是受这场比赛的激励,从当时的积分垫底一路到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利物浦的中后卫阿格尔因为肋骨骨折缺席,格伦-约翰逊奥雷利奥都因为才恢复训练,估计也无法出现在比赛的名单中。杰拉德已经从长达半年的腹股沟伤病中恢复,周中他在联赛杯比赛中替补登场,本场比赛他也是从替补做起,这也是利物浦半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联赛名单中。本场比赛雷纳继续担当守门员,后防线上凯利和恩里克出现在两个边路,卡拉格斯科特尔搭档中后卫;中场亨德森、卢卡斯亚当唐宁继续在联赛中担任首发;苏亚雷斯和卡罗尔搭档前锋线。

第4分钟,奥哈拉任意球直接被人墙挡出,随后利物浦反击,卡罗尔被奥哈拉飞踹下来,后者得到黄牌。第8分钟,凯利回传失误,皮球被狼队断掉,然后奥哈拉禁区前跟上一脚铲射,皮球被雷纳救出。随后利物浦反击中亚当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1分钟,查理-亚当禁区前远射,挡在罗杰-约翰逊身上折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但进球算在了后卫乌龙球。[视频]

第14分钟,唐宁开出左侧角球,卡罗尔门前12码头球攻门,皮球被亨内西拿到。第28分钟,亨特任意球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随后亨利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很。第31分钟,唐宁左侧快速切入后将球传到中路,苏亚雷斯跟进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35分钟,狼队战术任意球开出,然后连续两脚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38分钟,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恩里克左脚斜传打身后,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随后左肋连续两个扣球动作晃倒贝拉,随后左脚射门中近角,苏亚雷斯赛季第3球。[视频]

第46分钟,唐宁左侧传中制造混乱,苏亚雷斯左侧得球后轻巧捅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球门。半场比赛,利物浦2-0领先。

第49分钟,狼队连续在边路给利物浦施压,亨特右侧一脚传中,刚刚出场的弗莱彻跟上一脚射门得分,1-2。[视频]

第49分钟,利物浦左侧传球造成威胁,亨内西在卡罗尔压力下皮球脱手,但苏亚雷斯跟上几乎是补射空门的机会被亨内西挡出。第51分钟,利物浦左路传中,卡罗尔远点头球攻门击中了球门右侧立柱。第53分钟,利物浦获得反击机会,亚当将球分给左侧的唐宁,但唐宁面对门将时候一脚射门被亨内西扑出。

第62分钟,奥哈拉禁区前尝试远射,皮球没有压住,打高了。第64分钟,恩里克左侧传中,卡罗尔第一点争下来,球到禁区边缘,亨德森跟上一脚射门,皮球没发上力,也偏出了右侧。

第68分钟,弗莱彻禁区内尝试倒钩射门,皮球被利物浦后卫用脸挡出。第70分钟,亨德森将球传到中路,卡罗尔得球回做,卢卡斯禁区前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3分钟,苏亚雷斯左侧很灵巧的沿着底线突破了狼队后卫,但传球到中路,卡罗尔踢空了。第74分钟,恩里克左侧传中,苏亚雷斯前点射门顶高。

第80分钟,弗莱彻禁区前一脚射门,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折射,但球还是被雷纳拿到。第81分钟,库伊特射门没打上力,皮球被亨内西拿到。第81分钟,杰拉德登场,换下苏亚雷斯,利物浦队长时隔半年后的重新在英超中登场。

第87分钟,杰拉德禁区前尝试远射,皮球高出门楣。第92分钟,库伊特禁区前射门被挡出,随后杰拉德跟上射门,皮球也被后卫挡出。最终利物浦2-1击败了狼队。

利物浦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34号凯利、23号卡拉格、37号斯科特尔、3号恩里克

中场:14号亨德森(第72分钟,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6号亚当、19号唐宁

前锋:7号苏亚雷斯、9号卡罗尔

替补:32号多尼、8号杰拉德、39号贝拉米、16号科茨、38号弗拉纳冈、20号斯皮林

狼队首发名单(451):

守门员:1号亨内西

后卫:5号斯特尔曼(第46分钟,30号多赫)、14号罗杰-约翰逊、16号贝拉、11号沃德

中场:8号亨利、24号奥哈拉、17号贾维斯、12号亨特(第80分钟,34号圭迪奥拉)、4号爱德华兹(第46分钟,10号弗莱彻)

前锋:29号多伊尔

替补:31号德维列斯、3号埃洛科比、19号汉米尔、20号米利亚斯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