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败部第三轮 周婕妤凭借胜利入单败

2011年09月23日15:36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2点,雪弗兰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进入了败部第三轮的较量。在李佳与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的生死之战中,在两人失误连连的状态下,周婕妤显得更加幸运,她几次抓住李佳最后时刻的失手,7-4赢下比赛,锁定单败席位。

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李佳在双败第一轮中6-7不敌中华台北的谭禾耘,但随后她又以7-6险胜瑞典选手卡洛琳-罗斯,保留了一线希望。而周婕妤虽然进入首轮7-5战胜苏秦进入胜部,但是她随后却在与日本选手福家美幸的对垒中7-5落败,不得不与在败部第三轮中进行最后一搏。

第一局,周婕妤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一杆清光台面,取得开门红,1-0领先。

第二局,李佳抓住对手开场对1号球的进攻失误,轻松打进袋口球,并清台将比分扳为1-1。

第三局,周婕妤冲球后,没有留给对手什么机会,最终,她稳妥的地拿下了自己的冲球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李佳的冲球效果并不理想,球型并不分散,也没有任何球入袋。两人不得不通过吊球来寻找机会。李佳率先取得下球,接下来几颗球的位置都带给了李佳不小的难题,但是她弹一库打进3号球,颇有难度的7号球也没有把她难倒。然而,关键时刻,她却在架杆薄9号球时出现失误,周婕妤笑纳大礼,幸运地将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周婕妤冲球后,1号球的位置并不理想,她尝试利用高手架进攻,但是走位却出现严重偏差。李佳上手后,虽然走位的火候稍有不足,但是她还是顺利收进9号球,将比分改写为3-2。

第六局,李佳冲球后上手进攻,却也在6号球上失手,周婕妤又一次后程发力,拿下了自己的冲球局,以4-2的比分领先。

第七局,两人在2号球的处理上遇到了难题,李佳在跳球撞击2号球后形成了一杆漂亮的防守,但是周婕妤同样利用跳球化解。随后,周婕妤抓住了机会,但是她却强攻7号球右上角带出失误,李佳趁机清光台面,将比分追近为4-3。

短暂休息过后,第八局,李佳又一次在1号球上出现失误,然而周婕妤紧接着用一个母球落袋回送大礼。李佳顺势将9号球收进中袋,将比分扳为4平。

第九局,周婕妤冲球之后洗袋,李佳在收5号球时虽然跳球打进,但是母球也随之落袋,周婕妤轻松清台,5-4再次领先。

第十局,李佳冲球后并没能抓住好的机会,周婕妤一杆清台,将比分改写为6-4。

第十一局,周婕妤冲球后共有三颗球入袋。几番较量过后,周婕妤有惊无险地清掉9号球,7-4拿下比赛的胜利,进军单败淘汰赛。(任芳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1/8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2/8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3/8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4/8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5/8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6/8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7/8
  • 组图:美女集结号 九球锦标赛正式鸣枪开打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