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胜部第二轮 刘莎莎7-3小胜詹雅庭

2011年09月23日13:4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午12时整,雪弗兰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开始了胜部第二轮的争夺。我国选手刘莎莎(微博)面对实力远逊自己的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表现神勇以7-3横扫对方晋级下轮。

前三局刘莎莎表现出色,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以3-0获得完美开局。

第四局刘莎莎冲球后局势不理想,双方展开安全球大战。最终刘莎莎把握机会,顺利拿下本局,以4-0大比分领先。

虽然在第五局詹雅庭成功扳回一局,但刘莎莎很快在第六局还以颜色,总比分5-1领先。

第七局詹雅庭利用刘莎莎失误成功追回一局,大比分仍以2-5落后。

第八局刘莎莎强势再下一城,以6-2率先拿到赛点。

第九局詹雅庭背水一战力扳一个赛点。

短暂休息以后,第十局刘莎莎依靠一个高质量吊球成功令对手犯规,获得自由球,可惜在成功打进1号、2号球之后进攻3号球中袋不进。随后双方围绕3号球展开防守大战。刘莎莎成功上手,

虽然中间叫位中出现一些失误,但刘莎莎都依靠准度给予弥补,最终将9号球稳稳薄进,拿下本场比赛。

同时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

潘晓婷(博客)(中国)Pan Xiaoting(CHN) 7-6 润美(韩国)Lim Yun Mi(KOR)

林沅君(中华台北)Lin Yuan-Chun(TPE) 7-6 韩芳(中国)Han Fang(CHN)

卡琳-桑切斯(委内瑞拉)C.Sanchez(VEN) 2-7 碧林-艾米特(菲律宾)Rubilen Amit(PHI)

周豆豆(中国)Zhou Doudou(CHN) 7-2 琳道-胡莉(澳大利亚)Lyndall Hulley(AUS)

任秋玥(中国)Ren Qiuyue(CHN) 7-6 金佳映(韩国)Kim Ga Young(KOR)

陈思明(微博)(中国)Chen Siming(CHN)7-3 林筱琦(中华台北)Lin Hsiao-Chi(TPE)

毕竹清(中国)Bi Zhuqing(CHN) 7-6 柳信美(中华台北)Liu Shin-Mei(TPE)

相关微博:

  • 到达沈阳喽~
    2011-09-20 15:07:52
    -转播-
  • 今天国家队成员都已经来到上海备战上海中国公开赛了。这是刚刚在浦东参加上海浦东新区体育局为我和陈思明举办的表彰大会[呵呵]继续努力[太开心]
    2011-05-22 23:04:2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