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败部次轮:中国五人出战仅一人出局

2011年09月22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今晚进行了败部第二轮的比赛,有五位中国选手参加了败部第二轮的争夺,其中李佳、苏琴、叶思思、朱婷婷均顺利赢下各自对手,保住了小组出现的机会,而党婵成为本轮唯一落马的中国选手。

B组的中国选手李佳在败部第二轮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顽强意志,在5-6被对方率先拿到赛点之后,打出精彩击球,成功挽回赛点战成6-6,最终李佳成功逆转对手,7-6晋级败部第三轮,下轮的对手将与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和日本选手福家美幸之间的败者对决。

另一场比赛中国选手苏琴在比赛后半段发挥出色,以7-4的比分战胜法国对手多斯-桑托斯,继续自己的世锦赛赛征程,而多斯-桑托斯一日双败,惨遭淘汰,下轮将与车侑蓝和谭禾耘的败者进行比赛。

D组比利时小将卡米拉-高加瓦在与中国选手党婵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党婵3-7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一天收获两场败绩也使得她终止了世锦赛的征程。同组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叶思思则顺利晋级,她在与加拿大选手娜奥米-威廉姆斯的比赛中7-5取胜,将与 陈雪与奥地利选手茉莉-欧斯纯之间的败者继续争夺败部出线权。

E组的朱婷婷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的前半段比赛中,朱婷婷以4-2的比分暂时领先,但赖慧珊很快扳回一局,但朱婷婷在随后两局里均把握住了机会,成功清台6-3拿到赛点,面对对手的失误,朱婷婷没有浪费机会,很快清空台面,将比分锁定在7-3上,下轮对手将在奥地利选手琳道-胡莉和周豆豆之间产生。(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