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佳映:希望更多中国球迷支持我 我会很努力

2011年09月22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2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在女子9球世界锦标赛双败赛第三轮对阵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小魔女金佳映7-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成功晋级胜部。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可是一口流利汉语的金佳映却对自己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还是不满意的地方,球的控制不是很理想,所以打起来有些吃力。”金佳映打算回去后好好总结一下这场比赛。

“可能是因为第一天比赛,球台比较滑,母球不是很好控制,所以打出来的角度和力度都跟预想的有很大差距。”跟付小芳(微博)的感受一样,金佳映也感觉到了球台比较滑这个问题。

而让金佳映跟付小芳有着相同感受的就是紧张。“其实还是蛮紧张的,虽然之前我一直说是要放下压力,说是这么说可是真的要做起来却不是那么简单。”金佳映说在比赛中她一直尽量把注意力放在球台上,尽管如此,第一场比赛还是没能避免紧张引发的失误,但是她相信随着比赛的进程,这种紧张情绪能够得到缓解。

在中国的比赛中,金佳映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去年在这个赛场取得的前八名,金佳映也很清楚这一点,她自己的评价是,在中国比赛,中国的选手比较多这是很正常的,然而压力并不是来自于对手,而是来自于她自己。“我很重视中国的比赛,也重视中国的球迷,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球迷关注我、喜欢我,所以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不过我相信我会表现的越来越好的,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我会很努力!”最后,金佳映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