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姐妹花出席见面会 韩国小魔女受媒体热捧

2011年09月21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姐妹花出席见面会 韩国小魔女受媒体热捧

刘莎莎(微博)、付小芳(微博)出席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9月21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女子九球世界锦标赛在沈阳拉开序幕,今天上午,包括卫冕冠军付小芳、前世锦赛冠军刘莎莎、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台湾选手蔡佩真以及老将凯利•费雪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这几位台坛美女各展风采,争靓沈城。

付小芳、刘莎莎姐妹是今天见面会上最受关注的球手,这对姐妹花分别是前两届锦标赛的冠军得主,对于本次比赛,她们依然信心十足。“这次比赛前我的训练很苦,每天8点就要起床,打球时间超过8小时。前两届比赛很幸运,我跟莎莎都拿了冠军,这一次希望奇迹仍然可以继续,中国选手仍然可以把冠军留下。”付小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莎莎也表示同样的观点,她说:“我会认真打球,认真比赛,争取把冠军再次留在沈阳。”

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也是受到了不少媒体和台球迷的追捧。汉语说得相当流利的她交流毫无障碍,她说:“每次来中国比赛我都想取得好成绩,但是每次成绩都不理想,可能是压力太大了,这次我要放下压力打好比赛。当然我的终极目标还是冠军,不过暂时不会去想这个。”一向以穿着大胆前卫著称的她,以往每次比赛的穿着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比赛是否会延续这样的做派,金佳映说:“我还没想好这次比赛穿什么衣服,看比赛时的心情再说吧。”

金佳映还表示自己喜欢沈阳这座城市,喜欢东北的食物,“我觉得我吃过的每种东西都很好吃,可是就是总也记不住菜的名字,这一次我一定要把好吃的菜都记下来,比如说‘猪肉炖粉条’”金佳映说出的菜名让现场爆出一阵善意的笑声。

相对这三位选手的能言善道,台湾选手蔡佩真和英国老将凯利•费雪就显得低调很。蔡佩真表示:“这次比赛,我的目标就是能够进入前9名吧,中国公开赛之后我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希望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可能的打好这一次的比赛吧,只要进入前9名我就满意了。”

而上届比赛惜败于付小芳的英国老将凯利•费雪,再次来到沈阳显得消瘦了很多,她表示过去一年她减轻了不少体重,她也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