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北小将吸引欧洲球探 刘舜:一直在期待留洋

2011年09月22日13:08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乙级联赛湖北青年队和广东队的比赛,无关大局,却因为一位德国人的到来,变得引人关注。

他就是北京一家青少年留洋经纪公司的球探,此行他考察的对象是湖北青年队的中场核心刘舜。结果,湖北青年队主场1比3输给对手。

刘舜是湖北足坛的希望之星,很球队都希望能将他招至麾下。根据了解,这家经纪公司主要挖掘国内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输送到欧洲联赛。

“湖北队的表现一般,刘舜拿球机会不是很多,但是他还是创造了几次机会。”这位球探认为,刘舜的能力和特点还是非常突出。

之前,该经纪公司已经观看了刘舜多场比赛的录像。比赛结束之后,德国球探又索要了刘舜参加的两场比赛的录像,他表示将会继续对于刘舜进行跟踪考察。

刘舜:一直期待留洋机会

“留洋?我一直在期待这样的机会。”昨天,刘舜告诉记者。虽然前景尚不明朗,但是对于未来,刘舜还是非常期待。

刘舜认为,依据目前中国足球的状况,出国对于球员的发展,无疑会非常有利。“国外的足球环境非常好,对于自己肯定会有帮助。不过,现在什么都没有确定,还不清楚自己是否会被认可,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刘舜说。

从以往的经验看,中国球员留洋外,面临的困难会很多,竞争压力也非常大。对于这些,刘舜认为这都能克服,“对于自己的能力还是有信心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