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际羽联官网确认鲍春来正式退出国际赛事

2011年09月21日14: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羽联官网曝鲍春来正式退出国际赛事

国际羽联官方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根据国际羽联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我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宣布从此退出国际赛场,国际羽联已经接受了他的请,不过这只意味着鲍春来退出国际羽联赛事,他还会在国家队训练。

在过去的10年里,男子羽坛涌现出不少人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其中很优秀的球员纷纷表达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退役的意愿。而在这些人当中,鲍春来却没有等待奥运会的到来。这位28岁的左手名已经宣布自己退出国际羽联赛场,以后不再参加国际赛事,而国际羽联也已经接受了他的申请。

而促使鲍春来急匆匆退出国际羽联赛事的原因是伤病,他一直饱受膝伤的困扰。早前,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大师赛上,鲍春来本来首轮的对手是丹麦的克里斯安,但是由于膝伤的问题,他不得不在宣布退赛,就此告别了中国大师赛的征程。虽然退出了比赛,可鲍春来还是出现在了广州,不过他不是为了比赛而来,而是为了给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庆祝49岁的生日。

目前,鲍春来的世界排名是第11位,而在过去的10年里,他的排名基本上保持在前10之内。自从10年前开始进入国际赛场,鲍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在2001年的丹麦公开赛上获得了个人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当时他只有18岁。自从那时起,鲍春来还曾在2009年获得亚锦赛的冠军,此外他还曾在2003-2007年期间获得1枚世界锦标赛的银牌和2枚世界锦标赛的铜牌。不仅如此,他还是2004-2010年期间中国连续4次夺得汤姆斯杯的成员之一。

“我的膝伤让我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尽管这些年来经历了起起伏伏,但我依然很失望,”鲍春来曾在腾讯微博上表示,“尽管如此,我还是很高兴有球迷和朋友的支持,我也很感激他们的支持,他们一直站在我的身边。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努力,追寻我的梦想。”

相关微博:

  • 昨天来常洲给头过生日,感觉好久都没看到这种场面,也好久没看到球迷了,谢谢你们的礼物,不过刚才看了下围脖,那个戴白色鸭舌帽的是谁呢,怎么那么帅,不,那么呆呢。真是服了他了。
    2011-09-19 16:1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