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训练馆秀球技 王琳诉苦笑称脑袋险遭殃

2011年09月20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训练馆秀球技 王琳诉苦笑称脑袋险遭殃

点击进入王琳微博

点击进入鲍春来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羽毛球队部分主力队员正征战日本超级赛争取奥运积分,也有一部分名将因伤病问题而缺阵,其中就有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王琳(微博 博客)这两位“伤号”。尽管身上有伤,不过两人仍坚持在训练馆进行恢复训练,闲暇之余,喜欢足球的鲍春来还在展示一下自己的球技,王琳在微博中一边称赞鲍哥脚法不错,一边又“投诉”他差点踢中自己的脑袋。

在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包揽牌后,凯旋回归的中国羽毛球队调整了一段时间,而自上周开始,国羽又重新出发,开始了新一轮的奥运会积分赛。在上周进行的常州羽毛球大师中,中国队收获了除了男双外的四枚金牌,谌龙(微博)、王适娴(微博)、汤金华/夏欢和徐晨/马晋(微博)分别问鼎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金牌,男双冠军被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获得。

在休息一天后,国羽转战日本超级赛,在今天的资格赛中,洪炜(微博)/潘攀(微博)这对混双组合击败韩国强档柳延星/张艺娜,以两连胜顺利跻身正赛,而女双世界第一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因伤退出比赛,两人在常州大师赛决赛中因为王晓理脚部受伤而临时退赛。相比于忙于比赛的队友,鲍春来和王琳等长期受伤病困扰的队员压根就没报名参加这两站比赛,而是留在北京进行训练。

法制日报体育记者李一男探访了羽毛球队,他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鲍春来踢球的图片,并附言:“鲍春来的粉丝请看过来!鲍哥展示球技。”王琳在看到后进行转播的同时还投起诉来:“鲍哥脚法不错的 一个大脚,就直接向我脑袋飞来了,是吧 鲍哥”,同时王琳发了一个捂嘴偷笑的表情。

熟悉国羽的球迷都很清楚,羽毛球男队的队员们数都喜欢踢足球,在闲暇之余还会组织分组对抗一下,目前很多队员都在忙于比赛,而无法参赛的鲍春来也只能自娱自乐一下了,可怜同在训练馆训练的王琳脑袋险些被鲍春来踢过来的球击中,不过她仍然在微博中称赞鲍哥脚法不错,对此网友则在留言中笑称鲍春来是“踢篮球最帅的羽毛球队员”,还赞其全能,“大球小球通吃”。(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