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谈无缘大师赛原因 感谢球迷会继续努力

2011年09月11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谈无缘大师赛原因 感谢球迷会继续努力

>>>点击进入鲍春来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还有两天时间,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会在江苏常州举行。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羽毛球大师赛的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尽管因伤无缘本次赛事,但是鲍春来(微博 博客)依旧充满信心,在微博中表示会继续努力朝自己的人生理想迈进。

北京时间9月13日-18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会在江苏的常州举行。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羽毛球大师赛的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全年共有12站比赛。其中,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唯一以“大师赛”命名的分站赛。由于比赛级别高、积分高和奖金高等因素,创办以来吸引了各路羽毛球名将。

不过在这些参赛人群中,国羽名将鲍春来却无缘其中。和教练张军(微博)、夏煊泽,队员张楠、蔡赟(微博)等人都在微博上对于出征大师赛发出冲锋号不同,鲍春来在微博上的信息带着点点无奈,透露了自己无缘大师赛的原因:“最近的膝伤一直不好,所以一直休养中,无缘大师赛,看到这么球迷的支持与期待,对自己的状态真是有些不快。”

作为一位老队员,这不是鲍春来第一次面对伤病,而且这几个赛季小鲍饱受伤病折磨,始终难以100%的发挥。对于这一切,鲍春来显得非常平静:“这么多年一路走下来,有喜有忧,伤患的伴随也早以习惯”。在鲍春来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伤病,经历过失利,但是关心他的球迷们却始终如一,对于这一切小鲍也是非常感激,他表示:“不过值得欣慰与高兴的是有各位朋友不离不弃的支持陪伴,谢谢大家。”

无缘中国大师赛,加上之前无缘伦敦世锦赛,很多人看来鲍春来很有可能拿不到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的参赛“门票”。对于这一切,28岁的鲍春来还是淡定的面对,而且对未来依旧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在微博上小鲍谈到:“有位朋友说得好,只在乎坚持不懈,所以,不管我今后遇到任何事情与困难。我都继续努力朝自己的人生理想迈进。”

鲍春来的微博心声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关心。对于这位国羽队伍中的实力与偶像气质兼具的选手,很多球迷都送上了祝福和鼓励:“小鲍……无论怎么样都请你相信自己~真正喜欢你的人会一直爱你……不论遇到什么~都要勇敢面对~小鲍,加油……”;“还在坚持 支持就永远不会离开加油大鲍 这份坚持已然不负你争胜的心 汗水总会让你变得更强”。相信有了如此真心的球迷支持,鲍春来必然会在伤愈后,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球迷。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