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箭奥运冠军张娟娟复出 再见赛场心态更平和

2011年09月19日23: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在德清进行的全国射箭锦标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张娟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也是她阔别赛场两年后首次复出在比赛场中,经历了结婚生子的她,再次站在比赛场中,她说自己的心态更加平和了。

北京奥运会青岛姑娘张娟娟成为了焦点人物,在韩国强手们的“围攻”下,她连续淘汰强大的韩国选手,最终夺得女子个人冠军,为中国射箭创造了一个奇迹。在全运会后她选择了结婚生子暂别赛场,而今,阔别了赛场两年的她以妈妈的身份复出,复出首战选择了德清的全国射箭锦标赛。

今天比赛结束后,张娟娟笑着表示:“出来和大家见见面,赛场全都是小孩子,有一大半都不认识。”虽然生子后还不到一年,但她身材几乎已经完全恢复,并且在本次比赛前一直在青岛老家训练,本次射箭锦标赛是张娟娟复出的首战,成绩并不是她最看重的。在个人淘汰赛中,她最终止步1/16决赛。

“我感觉还比较满意。”总结本次比赛,张娟娟说:“因为毕竟两年都没有比赛了,今天是第一场,比赛过程当中,自己都不是很紧张。”

几日后,张娟娟还将前往福建参加在那里举行全国射箭团体锦标赛,而对于她来讲最重要的,是明年3月份中国射箭队的伦敦奥运会组队选拔比赛。

张娟娟说:“现在出来比赛会想家想孩子,但是在比赛的时候感觉心态更平和了,更加放得开。”(刘襄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