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重奖200万打赢800万 恒大丢球瞬间曝内讧

2011年09月19日09:2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长春报道

当裴帅的进球让亚泰再次领先之后,恒大有的队员之间开始埋怨,亚泰外援姆巴米弄懂了场上的情况。赛后,姆巴米对教练组说:“不管什么时候,我们大家都在相互鼓励,而恒大那边却出现了相互埋怨的情况,这肯定不利于他们的发挥。”这可能是一时的现象,却说明恒大的备战没有亚泰那样细致,给了对手利用的机会。

2比1成功阻击广州恒大,对手前后损失高达800万,而亚泰自己则迎来本赛季单场最高奖200万,分到每个主力手中的奖金也高达13万左右。谈到这场胜利,队长王栋的评价代表了大家的意见:“恒大不错,但是我们今晚更硬!”

赛前,沈祥福一声令下,亚泰所有球员赛前都各自拥抱对方,高喊同心协力击败恒大。在广州恒大1比1扳平后,队长王栋次拍着手,要求大家稳住,“别急,只要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肯定会有机会。只要靠整体,就能有好的结果。”只要广州恒大拿球,全队就像疯子一样扑向对手,坚决贯彻沈祥福制定的“就地反抢收缩保持好队形和防守层次”的要求。

按照沈祥福部署成功遏制对手之后,亚泰队的球员还踢得非常硬朗。王栋表示:“恒大的球员个人能力强,只有踢得硬朗,才能从气势上压倒他们。实际上,在比赛中,我们的气势更好,这也是我们战胜对手的主要原因之一。”突破王张文钊(微博)告诉记者:“恒大真的是强大,和他们比赛很累。我们没有惧怕,所有队员都和他们拼了。你看看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个个冲锋陷阵,在整体的防守体系面前,他们也没有太多办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