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马乔掌声送给张文钊 亚泰三大悍将进入法眼

2011年09月18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掌声送给张文钊 亚泰三大悍将进入法眼

亚泰2-1恒大 卡马乔现场观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卡马乔为长春带来好运!在国足主帅眼皮底下,亚泰打破恒大不败身。不过谁能入选卡二期集训名单,现在看来还是个谜。

今天中午,卡马乔空降长春龙嘉机场。经过休整后,傍晚,卡马乔在亚泰俱乐部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经开,观战亚泰与恒大的焦点之战。 由于长春气温很低,卡马乔特地穿了一件厚厚的棉服。比赛开始,卡马乔与翻译周毅坐在主席台第一排,西班牙人身前摆了一个记事本,显然 他要记录些东西。

比赛很快打破僵局,卡马乔似乎也变得激动,他解开棉服扣子,扶正眼镜,一心一意的注视场上发生的一切。阿雷切亚进球,但张文钊(微博)的 几次突破更让西班牙人开心。据说张文钊是卡马乔很喜欢的球员,每当他突破恒大防守队员时,卡马乔都会记录些什么。第74分钟,张文钊在 对方禁区附近连过4、5名球员后一脚射门被杨君没收,看台上的卡马乔情不自禁送上掌声。对于张文钊的表现,卡马乔赛后表示:“他很自信 。”

和当年福拉来长春考察球员不同,不会英语的卡马乔则惜字如金,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但从相关渠道记者了解,卡马乔对恒大几名国 脚表现满意,而对击败恒大的亚泰队,卡马乔已心中有数。几名发挥出色的国内球员,比如说中后卫王万鹏、右后卫吕建军,最重要的是队长 王栋,都给卡马乔留下深刻印象。 (风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