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祥:不败夺冠与夺冠差太远 为啥我进球就输

2011年09月19日09:2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小中、欧晔报道

输球了,以往恒大更衣室的欢笑声没有了,很安静、很郁闷。最后还是老李先开口了,“这场比赛输了不要紧,下一场比赛赢回来就可以了。”回到酒店后,恒大队员好好洗了个澡,郁闷的心情才逐渐平复下来。对于失利这个无法改变的现实,恒大球员们开始慢慢回味了。有的为丢掉不败而惋惜,也有的人和老李一样,为卸下不败包袱而感到轻松。

在比赛中一度为恒大扳平比分的孙祥叹道:“以不败战绩夺冠和夺冠之间的意义差很远!”最让老二难受的是,自己的进球却没能帮助球队保住不败,“还是不进球的好,进了就输。”

“失利也在所难免,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常胜,输球总有一天会到来。”不败纪录作古,场上错过次破门良机的穆里奇感到很难过。但巴西人发狠地说,“我们离冠军也只有两三场比赛,领先第二的国安那么大的优势,今年的冠军跑不了了,我们要做的是找到失利的原因,认真打好对泰达的比赛,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就将成为冠军了,现在需要信心和耐心。”李帅也认为,“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冠军终归这里,期待着这句话到来的那天!”另一位因伤作壁上观的前锋姜宁则为队友的表现感到骄傲,“今晚的比赛我们输掉了,这就是足球,也许有的人期待我们联赛不败,也许有的人很期待恒大那时候能输球,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在这里只想说今晚参加比赛的战友们我为你们的表现骄傲。”

而郜则表示:“感觉很遗憾吧,其实也是很正常的,竞技比赛就是这样的,每支球队都不可能永远不败吧,应该是早晚会有这样一场。比赛的过程大家还是满意的,创造了很多机会,比赛很精彩,每支球队都有各自特点,每场比赛都不可能非常轻松拿下,这场比赛有一些小失误导致失球,整体项目,不能埋怨个人,整体发挥的瑕疵,很正常。回去总结吧,总结得失,尽全力做得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