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失利仍倒数第二 特鲁西埃暴怒赛后砸东西

2011年09月19日08:07南方都市报[微博]丰臻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从走进新闻发布厅开始的15分钟内,特西埃从未展现过这么严肃的脸,好像每一寸肌肉都绷紧了。显然,特鲁西埃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这场完败让他意识到降级的危险比想象中大得。 从场面上看,深圳输球无可厚非。上半场要不是张迅伟神勇地高接低挡,深圳落后可能不止一球。当然深圳队自己也有机会破门,黄凤涛(微博)晃过后卫后起脚射门太正,董学升的头球也很正。下半场,深圳队一度能够反压制北京国安,但却在最关键的时候先丢一球,马丁内斯门前冷静破门打破场上均衡。对于这个丢球,队长黄凤涛赛后有些恼火:“还是自己失误,后卫太年轻了,怎么能那样出球送给对方呢?”

跟过往大多数情况一样,深圳落之后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大势已去。乔尔·格里菲斯和徐亮再进两球。这是本赛季深圳队在主场遭受的最大比分失利。与北京国安的两回合比赛中,深圳队丢了7个球且一球未进。赛后帕切科为特鲁西埃辩护:“比分不能说明过程。我从事教练工作很多年,公平地讲是因为我有更好的队员,并不是我和特鲁的水平有不一样。我的队员更加拼命努力。”

特鲁西埃对这场比赛极度不满意,赛后在队员面前发了脾气,甚至砸了东西。他说:“11个队员并不是在同一水平上。场上一两个队员看起来已经放弃了,这是他们的态度。作为教练,我有责任观察这些。”此前很少听到他在媒体面前说这么严厉的话。

输掉这场比赛,深圳队继续排在倒数第二,落后南昌衡源(微博)1分,形势相当严峻。特鲁西埃说:“我们还有6场比赛,挑战很艰巨,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不过队员有自己的声音,黄凤涛说:“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保留深圳足球的火种,其它场面上的东西已经是次要的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