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我不会放弃 有些球员却已提前缴械

2011年09月19日07:14深圳商报张 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 0比3的比分当然不能让特西埃满意,更让他不满的是“球队好像最后坦然接受了这样的结果,有几个队员已经提前缴械了”。

表情严峻的特鲁西埃说,比赛之前还是五五开,但下半场起了变化。而发生这种变化的原因,是因为他的队员缺乏经验。说起丢球后换下后卫 李洋,老特对爱徒没客气:“李洋在场上放不开,太害羞。我也知道他对抗马丁内斯的确很困难,我一直想说服他让他抬起头来,但是他太年轻了,很时候他就是抬不起头来”,老特无奈地说:“我告诉李洋,你必须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展示你的斗志。可他只有20岁,他还不能理解,这些是他需要在成长中经历的。”

李洋曾经是特鲁西埃最看重的年轻球员,不过昨晚年轻的弋腾成了老特的新宠:“弋腾和李洋是一个年龄段的队员,他今天的表现就很好,他就是我们的未来!”

国安主帅帕切科说:“我们赢了,赢了结果,过程很艰难。比赛并不能证明我的水平比特鲁西埃高,而是因为我有好队员。”特帅的回应因此变得彬彬有礼和充满斗志:“我很高兴帕切科教练对我们的评价,虽然输了,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得到褒奖。作为船长,我会一直坚持到联赛的最后一秒钟。我不会放弃,我们还有6场比赛,我们一直在保级的道路上,虽然荆棘密布,但是我们必须积极面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