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回青探望病危奶奶 鲁能球员叹平比输好

2011年09月18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结束一场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微博)0-0战平大连实德(微博),主场作战的山东能虽然全场没有破门机会,但平局总算是暂时止住了球队四连败的颓势。而据记者赛后了解,鲁能泰山中场悍将王永珀(微博)在比赛结束后,便踏上了回老家青岛的车,因为家中的奶奶目前处于病危之中。

鲁连之战,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在致谢完现场的球迷直呼,走下场的每一个鲁能队员都不愿说什么,大家苦笑着推开了现场记者采访的要求。而在返回球队之后,一名泰山队队员无奈的表示:“没什么机会,倒是防守做的很不错,可虽说是一场平局,这场比赛我们也算不上有什么亮点,但是总比输了好,一场平局也算是我们的一次喘息机会,大家心中的压力会小很多。”这是鲁能与大连赛后,一名鲁能球员的感叹,由此不难看出,鲁能队员的心理上确实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鲁能泰山主场对阵大连的比赛中,小胖王永珀坐在了替补席上,直到比赛下半场第63分钟时,新任主帅巴博萨才用王永珀换下了快马吕征,登场后的王永珀在一次边路回做就险些助攻周海滨(微博)破门,可惜后者调整不及时,错过良机,之后的比赛中,王永珀也是一直很努力。而据了解,王永珀赛后离开球场后,便迅速赶往了回老家青岛的路上,他要去看望病重中的奶奶。

据了解,原来小胖王永珀的奶奶目前已经处于病危状态,而王永珀的父亲18日中午便已经赶到济南,但是为了不影响小胖晚上的这场重要中超比赛,并没有将家人病重的事情告诉小胖,而是选择了隐瞒。赛后,王永珀得知这一消息后,也赶忙返回了青岛,他甚至来不及回俱乐部收拾一下行李。对于王永珀来说,之前,他已经遭遇了叔叔王芳的去世之痛,此次奶奶再次病重,的确让人心痛。而据了解,此前每次球队放假回到青岛,王永珀总会抽时间去奶奶家看望自己和蔼可亲的奶奶,而此次奶奶的病重或许与叔叔王海芳突然去世的噩耗有关。(小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