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看台煎熬盼早复出 周海滨自责该右脚射门

2011年09月18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一场中超焦点对决中,已经四连败的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这是能新帅巴博萨的中超联赛首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大连实德,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赛后,周海滨(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表示:“那射门换成右脚就好了,哎可惜给打飞了。”而锋线上的韩鹏(微博 博客)也表示,希望自己早点伤愈,赶紧上场。

本场比赛,对阵昔日劲旅大连,鲁能上半时几乎没有什么射门机会,而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出现在比赛的第61分钟,由周滨完成了第一次射门。不过,皮球被打偏,赛后,周海滨不无自责的表示:“那射门换成右脚就好了,哎可惜给打飞了。”而众鲁能球迷也纷纷表示谅解,希望球队赶紧找回次日的王者风范,走出低谷。

而鲁能本土前锋韩鹏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对此,很球迷都不解,有个别媒体甚至表示,“新任主帅巴博萨此役是在拿韩鹏开刀,整顿军纪”,但是在赛后,韩鹏在微博中表示:“在看台看比赛是种煎熬,比上场还要紧张,希望自己快点恢复,赶紧上场!”虽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韩鹏依旧在冷雨中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喝彩。

而且据记者了解,雨夜的今晚,鲁能本土前锋韩鹏无缘比赛大名单的真正原因,绝非传闻中的“被拿下”,“赛前战术安排的时候,就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上轮比赛中的伤病影响,而且他的老伤复发。”有韩鹏鲁能队友表示。

其实,在去年的亚洲杯决赛前夕,韩鹏就因为腰伤离开了国家队,这也成为韩鹏上个赛季最大的遗憾之一。而在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韩鹏首发出场,他的表现非常努力,但状态不是很好,这让韩鹏也非常着急,并在比赛中一次拼抢时候受伤无奈离场,这也让韩鹏非常郁闷。(小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