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0-3北京3轮不胜 马丁建功乔尔点球破球荒

2011年09月18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0-3北京3轮不胜 马丁建功乔尔点球破球荒

小马丁(微博)建功国安客场3-0完胜深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波澜不惊,下半时比赛国安突然发力:第67分钟,深足后防出现失误小马丁打空门得手;第7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创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打进近9轮比赛首粒进球;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徐亮攻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国安3-0胜出取得近四轮比赛首胜,而深足则三轮不胜,保级形势堪忧。

深圳红钻可谓中超联赛的不死鸟,除中超元年之外,几乎年年保级但年年都能够成功,不过本赛季似乎运气不在,深圳队目前仅积2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极不乐观;国安方面本赛季一度表现颇佳,不过在恒大过于强势的战绩的对比之下也只能成为配角,目前积40分排名联赛第二落后恒大15分,夺冠基本无望且球队最近三轮不胜,近况堪忧。阵方面国安马丁、乔尔重回首发,徐亮、张永坐上替补席,深足方面则基本全主力出击。中超历史上,两队交手15次,深圳红钻3胜5平7负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两队在中场争抢的非常激烈,但有效进攻却几乎没有,开场5分钟国安甚至未能攻入深圳半场30米区域。第7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右侧展开乱战,罗希得球后突然起脚吊射偏出。第9分钟,弋腾中场防守时绊倒朴成吃到黄牌,国安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防守球员头球解围,马丁外围得球吊入禁区右侧,落点非常好,可惜没有人抢到落点,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3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未能形成威胁。

第16分钟,张稀哲(微博)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起脚打门,张迅伟准备充分将球扑出底线,国安开出角球,球被张迅伟抱住。第18分钟,黄凤涛(微博)接队友中路斜传从右侧突入禁区晃开徐云龙的防守起脚射门,力量不足被杨智轻松没收。第20分钟,黄凤涛在底线附近将球挑回中路,基伦头球摆渡到右路,乐山孝志插上迎球怒射偏出。第22分钟,祝一帆前场右侧得球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势大力沉,不过张迅伟准备充分倒地将球扑住。第25分钟,乔尔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不过裁判示意越位。

第26分钟,朴成直塞帮助乔尔形成单刀,可惜乔尔速度不够带球到禁区内时已经失去射门机会,不过乔尔还是机敏地从防守球员裆下将球传给中路插上的张稀哲,后者迎球怒射打在张迅伟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中场附近徐云龙防守时背后踢倒董学升,引起深足球员的不满。第32分钟,董学升左路带球一路狂奔到底线,可惜最后的传中出了底线。第34分钟,朴成中路跟进迎球爆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随后小马丁禁区内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张辛昕(微博)禁区后点得球还未起脚被防守球员破坏出了底线。

第35分钟,朴成外围得球突然起脚打门,球打的非常有力量,可惜高出太。第37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董学升中路头球攻门,力量不足杨智轻松将球抱住。第41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乔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张迅伟再次轻松地将球扑住。第43分钟,国安右路传球到禁区内,中路两名球员抢点,不过张迅伟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准确出击将球抱住。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基伦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未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祝一帆中场断球带了几步之后突然起脚吊门偏出。第49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到禁区内,杨智轻松将球得到。第50分钟,基伦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第51分钟,朴成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63分钟,国安队右路发起进攻,乔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此后乔尔和张辛昕对裁判表示不满,张辛昕吃到黄牌。

第67分钟,深足后防出现失误,乔尔禁区内右侧拿球被张迅伟扑了一下,不过球还是继续停在乔尔脚下,后者回传给周挺,周挺随后一脚斜传到禁区左侧,小马丁迎球转身打空门得手,1-0,客场作战的国安取得领先。

第69分钟,黄凤涛右路突入禁区射门打高。第71分钟,赛前被传出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的徐亮替下本场比赛发挥不佳的朴成登场。

第76分钟,小马丁左路带球狂奔下底传中,乔尔接球后杀入禁区,张迅伟无奈之下将乔尔扑倒,国安获得点球机会,乔尔亲自主罚命中,2-0,国安扩大领先优势,这是乔尔时隔8轮后的首粒进球,同时也是本赛季第八粒进球。

第88分钟,陈雷(微博)禁区左上角附近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力量很大打在佛朗索瓦身上弹出。全场补时3分钟,补时阶段,张稀哲禁区前连续晃过深圳队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插上的徐亮,徐亮盘过门将后,将球送进空门,国安最终收获了一场3-0的完胜。(阿布)

深圳0-3北京3轮不胜 马丁建功乔尔点球破球荒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

门将:1-张迅伟

后卫:21-陈雷、42-里维罗、2- 李洋(70’5-向君)、6-罗希

中场:23-黄凤涛、15-乐山孝志、41-弋腾、11-柳超(74’8-黎斐)

前锋:9-基伦(63’17-迪力木拉提)、40-董学升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40-弗朗索瓦、20-张辛昕;

中场:5-马季奇、21-祝一帆、15-马丁内斯(77’19-王晓龙)、39-朴成(71’6-徐亮)、16-张稀哲

前锋:29-乔尔(91’30-雷腾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