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冲超有望下周完成 取胜不靠奖金靠实力

2011年09月18日07:47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球迷盼望了一个赛季的阿尔滨冲超伟业有望在下周完成!凭借本场2:0击败北理工队,大连阿尔滨队只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主场击败沈阳沈北荣盛队,就可以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大连阿尔滨距离中超只有三分和一周的时间了!

取胜,不靠奖靠实力

本轮比赛之前,大连阿尔滨队已经是连续四轮不胜,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他们冲超的脚步放缓。本轮迎战联赛倒数第一名北理工队,球队必须要完成主场取胜的任务。赛前,曾有人提出阿尔滨队可以祭出提高奖金的法宝,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球员的斗志,从而主场取胜,实现冲超大业。但是总经理李明认为,高额赢球奖金是一把双刃剑,搞不好会给队员们增加无形的压力。“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希望队员们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战胜对手。 ”在比赛中,由于常琳骨折无法出场,阿尔滨队被迫变阵,科迪夫顶替了常琳的中后卫位置,但是前锋卡贝萨斯只能坐到替补席上。阿尔滨队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控制了比赛,第17分钟,尹路就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包抄得手,1:0。下半场,阿尔滨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胡兆军在35米之外射门,皮球直飞对方球门,2:0。最终,阿尔滨队主场以2:0取胜对手,使得自己离中超更进一步,同时也让对手保级的压力进一步增大。

冲超,25日就可以实现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阿尔滨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47分,领先联赛第二名广州日之泉7分,领先联赛第三名广州富力队9分。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结束的情况下,阿尔滨队距离中超只有3分的距离了!下轮联赛,阿尔滨队的比赛将要在周日进行,而其他场次均在周六结束。广州富力将要在周六下午迎战联赛排名第四的湖南湘涛队,如果广州富力在主场输给对手的话,那么阿尔滨队的周日比赛无论胜负都将提前冲超成功。即便是广州富力可以在主场击败对手,将自己的积分提升到41分,但只要阿尔滨队可以在周日的主场比赛中战胜沈阳沈北荣盛队,那么阿尔滨队的积分就可以达到50分,领先广州富力队9分,由于本赛季大连阿尔滨队与对手的胜负关系是一胜一负,占据优势,这就意味着大连阿尔滨队只需要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实现自己的冲超梦想!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