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2-0北理工冲超在即 尹路胡兆军双响炮

2011年09月17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2-0北理工冲超在即 尹路胡兆军双响炮

阿尔滨轻取北理工冲超在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中甲联赛第20轮补赛一场关键之战在大连阿尔滨与北京理工大学之间展开。大连阿尔滨冲超在即,而北京理工却面临保级苦战,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无比重要。最终占据主场之利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2-0轻取北京理工,以积47分的优势距离中超仅仅一步之遥。而本场比赛落败之后,积分榜上原地踏步的北京理工保级前景更加严峻。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对冲超志在必得的大连阿尔滨大打攻势足球,而北京理工显然对对手此举也有应变之策,整体阵型开始回收。而阿尔滨则趁机主导了中场主控权,场面上形成了主攻之势。

比赛第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外援尼开始发威,在禁区中路开始强行突破,在晃过一人之后却被北京理工中路防守球员斌候个正着,将球破坏,双方发生了身体碰撞。从此球不难看出,北京理工今天面对金尼的冲击,防线必须打起十二分注意。

第7分钟,大连阿尔滨从边路突破,被北京理工将球断下,但此时当值主裁却鸣哨此球犯规在先,对此北京理工球员表达了不满。阿尔滨外援莫雷拉将球开出,金尼闪身而出接的来球,但北京理工的防守十分严密,在贴身防守之下,金尼脚下的球被对手再一次破坏。

第1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右路断球之后长传前场,15号尹路得球沿着边线突破,被北京理工将球踢出了边线,大连阿尔滨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之后,北京理工十分注意第一点的拼抢,将球顶出了禁区之外,被队友获得带球到前场展开了反击,大连阿尔滨球员不得已之下战术犯规,延缓了对手攻势。

比赛进行到16分钟,北京理工寻觅得一次机会。阿尔滨后防球员站位失误,给了理工队王超一次无人防守的头球机会,可惜偏出了立柱,这是开场之后北京理工的第二次射门但极具威胁。

大连阿尔滨进球了!比赛第17分钟,王君右边路衔枚疾进一路突破,北京理工协防不及,王君趁势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球,15号尹路拍马赶到后插上一记头球,皮球触地之后反弹挂入球网,大连阿尔滨1-0领先对手。

失球之后的北京理工迅速调整了场上战术,开始在中场投入更的人员,争夺主控权,这一变招取得了一定成效。第24分钟,北京理工禁区角传中,武方虎的头球极具威胁,可惜偏出了立柱之外,阿尔滨门将于子千没有什么反应。第29分钟,胡里奥中场断球之后,送出了直塞球,又是武方虎插上,可惜球传的有些大,被对手将球破坏。

双方进入了一段相持期,这段时间在中场的争夺比较激烈,但攻入对手腹地的机会并不多。大连阿尔滨在领先一球之后,比较注重防守,给了对手不少机会后,逐渐开始第二轮攻击波。第42分钟,大连阿尔滨12号周通重炮轰门,理工门将采取了稳妥的办法,将球击出。上半时双方最终踢成了1-0,大连阿尔滨领先。

易边再战之后,北京理工连续换上两名生力军,加西亚与卢勋领命登场,在保级压力之下,北京理工开始激烈的反击了。但北京理工再次遭遇了当头一棒,全场比赛第51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一次距球门35米开外任意球的机会,胡兆军立功了!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次敲开了北京理工的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

两球在握的大连阿尔滨气势如虹,频频在利用右路不断威胁对手球门。第53分钟,金尼禁区内抢点摆渡,可惜中路没有球员跟上。仅仅一分钟之后,又是金尼禁区内奋力争抢高球,但在对手紧逼干扰之下,没有碰到来球,球飞出了底线。

第60分钟,北京理工通过中场组织之后将球传到了禁区内,但根本没有接应球员。这段时间学生军的组织显得很凌乱,很难对对手球门构成实质性威胁。大连阿尔滨紧接着发起了快速反击,三传两脚之下球很快来到了北京理工禁区前沿地带,王君弧顶处的射门只差一点,对方门将已经鞭长莫及了,但球堪堪偏离了门框范围。

大连阿尔滨又进球了,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周通前场左路的一脚精确传递,金尼冷静的施射入网,但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金尼满脸遗憾。比赛迄今为止,金尼表现十分活跃,在前场带给对手的威胁明显。

第70分钟,形势危如累卵的北京理工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刘力嘉(微博)换下刘猛,试图最后一搏。但场上主动权依然为大连阿尔滨所把持,在中场控球权在手的情况下,两翼的插上十分活跃。第75分钟,游弋到边路的胡兆军起球传中,外援卡贝萨斯没有把握机会,顶球的部位没有掌控好,球偏出了门柱之外。

比赛进入第78分钟,北京理工采用了长传冲吊来威胁对手防线,但此举明显正中阿尔滨队下怀,赵和靖将球顶出了危险地带,在第二点的控制上阿尔滨做的相当出色,没有给予对手连续进攻的机会。第85分钟,大连阿尔滨做出了人员调整,权恒上场替下了进球功臣胡兆军,球迷对于胡兆军报以热烈掌声。

随着主裁判哨响,双方90分钟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主场2-0战胜北京理工。本场比赛结局对于两队可谓冰火两重天,大连阿尔滨积分再涨3分,冲超仅仅一步之遥。;而北京理工本场落败,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3-赵和靖、9-金尼 、12-周通 、14-胡兆军 、15-尹路 、16-科迪夫 、17-孙昊昇、20-莫雷拉 、28-王宏有 、39-王君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阵:4-卢斌、7-蔡完枝、12-刘 猛、17-胡里奥、18-王超、20-武方虎 、22-刘天鑫 、24-杨阳(微博博客)、30-韩光徽、36-马丁、37- 王伟

(钰满天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