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保级斗志不能丢 河南主帅大赞功臣内托

2011年09月17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第24轮先赛3场,凭借内托开二度,河南建业主场2比0战胜南昌衡源(微博),在延续主场3个月不败的同时,还延续了对南昌衡源的不败纪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和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弗雷雷都说出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朱炯说:“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对手两个球,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与对手之间的差距,河南建业踢的很好,打出了自己的内,也是他们实力的体现。与本赛季第一次交手相比,河南建业已经走出了低迷,邦弗雷雷是一名有实力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河南建业的表现很出色。能够看到差距也有助于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缩小差距。这场比赛的过程我认为对于双方都踢得很艰苦,我们也有破门的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很多欠缺和不足。不过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很拼的,只是结果说明了两个队的差距,也暴露了我们在防守中的一些不足。我认为在训练中我们还是要不断的去改进,也要做出一些调整,输球并不可怕,我们不会失去继续努力的信心和斗志,虽然我们的保级压力很大,但我相信队员们能够克服困难。”

邦弗雷雷说:“很高兴能够拿下今天的比赛,尽管我们是2比0取胜,但是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艰难的,对手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困难,他们有很多年轻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有拼劲,不断的给我们制造麻烦,所以,能够拿到3分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之后,邦弗雷雷说到了进球功臣内托,他目前以11粒进球位列射手榜头名,赛后,他也得到了邦弗雷雷的肯定。“内托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是我们锋线上的一把尖刀。7天内要打3场比赛,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考虑,无论是体能还是身心都要求大家做到最好,内托在周中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今晚又是梅开二度,他的4个进球为我们带来了2场关键的胜利,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相信他还能够进更多的球。”不过,邦弗雷雷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不能松,后面的比赛我们依然要尽力去打好。”

下轮,南昌衡源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到底是南昌衡源延续主场不败,还是山东能像河南建业一样延续对南昌衡源的不败。巧合的是,河南建业将在下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与山东鲁能展开对垒,而在下轮联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北京国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