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河南2-0南昌 内托两球独占射手榜首位

2011年09月17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19:45,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如期开打,其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微博)。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第40分钟,内托头球攻门得手,以12球跃居到射手榜首位,补时阶段内托再入1球,半场结束河南2-0领先。

两队均处于保级区,此番交手事关6分,是以双方均非常看重本场比赛全主力出战,河南建业方面更是开出高额赢球奖。从赛程和积分形势来看,建业是拿下本场比赛,将和保级区的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乐观,而南昌方面即便拿下本场比赛保级形势依然艰难,输球则保级更加困难。历史上两队交手三次,建业1胜2平把持不败,而此前建业更是主场6轮不败,本场比赛值得高看。

比赛一开始,建业就发起进攻,第46秒,卡通戈右路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内托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2分钟,谭望嵩下底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南昌队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分钟,徐洋左路下底后低球横传中路,内托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射门未能打上,起身抢到球之后再射偏出近门柱。第14分钟,徐洋远距离吊射未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河南建业开出左侧角球,保罗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出,外围卡通戈得球高球起到禁区内,过于靠近门将被 刘殿座没收。

第23分钟,杨家威左路突破两名防守球员的防守杀入禁区,面对曾诚选择直接打门,球打在曾诚身上出了底线,南昌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25分钟,建业角球开入禁区被保罗解围,外围球员得球再次吊入禁区,被防守球员解围出了底线,建业队再次获得角球,依然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肖智勉强头球攻门没形成威胁。第31分钟,内托中路头球将球做给禁区右侧的卡通戈,后者带球突破后射门打在刘殿座身上出了底线,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

第36分钟,高在成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踢向后角,曾诚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38分钟,高在成主罚左侧定位球,球开到前点落点非常诡异,双方球员都未能抢到第一落点,球弹地之后险些进入球门好在肖智抢到位置将球解围。

第40分钟,卡通戈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内托禁区内利用身体优势顶住乔尼的防守起跳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进入网窝,刘殿座毫无办法,这是内托本赛季第12粒进球,1-0,河南建业取得领先,凭借这粒进球,内托也跃升到射手榜首位。

第44分钟,建业中路发动进攻险些扩大比分优势,好在刘殿座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底线,卡通戈主罚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河南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主罚直接射门,刘殿座扑球脱手,内托在小禁区线上得球并顺利攻门得手,2-0,河南建业两球领先结束半场。(阿布)

河南建业出场阵

门将:19-曾诚

后卫:15-顾操、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

中场:7-肖智、10-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

前锋:9-内托、37-卡通戈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13-高在成、3-赵作峻、26-乔尼、27-杨家威

中场:11-姜至鹏、16-王佳玉、14-星逸、20-叶重秋、33-朱宝杰

前锋:9-保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