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成都2-0上海获主场首胜 河南力擒南昌

2011年09月17日2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在今天率先开始的三场比赛中,成都2-0花结束了16轮不胜,辽宁主场与青岛0-0互交白卷,河南2-0南昌全取三分后占得先机保级先机。

成都谢菲联(微博)2-0上申花:

此役之前,成都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已经是连续十六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上海申花则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近9轮仅仅取得4分,近期状态出奇的低迷。

上半时,成都队第8分钟就由王锴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上海队的 邱添一则染红下场,第28分钟李钢远射世界波破门。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均未取得进球,哈钦森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亦被罚出场。最终成都队以2-0击败上海队,在迎来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亦结束了近期十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辽宁宏运0-0青岛中能:

辽宁队虽然位列积分榜前三,但是领先优势却渐渐被众对手蚕食,为了亚冠资格,辽宁队本轮也需要在主场力争一场胜利;青岛近来状态奇佳,三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京两支豪强。

上半场比赛,青岛队在开场后不久,两名外援伊布拉吉莫夫和莱昂纳多连续受伤下场,半场结束前,辽宁队杨宇也因为受伤被秦升替下;下半场比赛,两队的射门机会仍然寥寥无几,老将肇俊哲在比赛结束前停球失误,错失最后的绝杀机会,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辽宁队在收获了一场平局之后连续三轮不胜。

河南建业2-0南昌衡源(微博)

两队均处于保级区,此番交手事关6分,是以双方均非常看重本场比赛全主力出战,河南建业方面更是开出高额赢球奖。历史上两队交手三次,建业1胜2平保持不败,而此前建业更是主场6轮不败。

上半场主队进攻积极,第40分钟由内托首开纪录;上半时补时阶段内托再入一球开二度;下半时比赛南昌队进攻有一定起色,可惜没能扳回比分,最终建业队全取三分主场7轮不败,保级形势非常乐观,而内托则以13球独占射手榜首位。(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