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输球“情理之中” 陈金:有实力和他对抗

2011年09月17日21:0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9月17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进入半决赛争夺,大满贯得主林丹(微博 博客)以0-2不敌队友陈金(微博 博客),无缘决赛——一个预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结果。

今晚的比赛,林丹显得不在状态,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尽管第一局在17-19时追到20平,但仍然以23-25惜败。第二局,更是以15-21告负。

大满贯得主就此告别今年的大师赛,让很现场球迷扼腕叹息。不过,结果虽然有些意外,但并不是无法被预计。因为,早在初次登场时,林丹就已经表示“现在的我不在状态,一年比赛打到现在,身体精神都感到累,一般的比赛很难调动起来。”在次轮打哈菲兹时,超级丹便做了一回过山车。虽然四分之一决赛打佐佐木翔,林丹发挥得非常好,但是正如他自己说的,“打外国人和队友的调动性肯定不一样。今晚就是一场队内比赛,输赢很正常。下午谌龙(微博)赢完,牌已经是中国队的。”

很多人把这场球解读成“爆冷”,但是陈金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双方都比较了解。今天林丹状态可能差一点,不太能够投入,因为毕竟他也年龄大了,体力分配上有问题。拿了世锦赛回来这种比赛欲望不是很强,我是这样感觉的,但是我觉得自己正常,也没有非常好,也没有说不好,就是正常。”

不管对手在不在状态,能够战胜大满贯得主对于任何人都是鼓励。陈金坦言:“其实以前也战胜过林丹,只是赢的比较少一点。其实我一直这么认为,只要自己全力以赴,只要自己少犯错误还是可以和林丹打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