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语出惊人 称不为台联打工引球迷叫好

2011年09月17日01:56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2时30分,丁俊晖与特姆普的巅峰对决将在广州体院上演。球赛还未开打,两人昨日就先在新闻发布会上过招,面对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两人先秀了一番口才,回答各有特色,丁俊晖很沉着,特鲁姆普很幽默。

小丁:我不是为台联打工的

由于与本次比赛时间冲突,丁俊晖放弃了同期举行的巴西公开赛,因此遭到国际台联主席赫恩炮轰——“一名球员为了商业比赛赚钱,而放弃台联的正式比赛,践踏了职业球手的职责。”

对此,丁俊晖毫不示弱,他在发布会上反唇相讥:“选择参加比赛肯定要考虑比赛地点的远近,可以在国内打的我肯定不会选择去太远的地方,而且同样是积分赛,我有选择的余地,再说我又不是给他打工的。”

丁俊晖话音刚落,现场马上响起了掌声,丁俊晖一番话说出了不少选手的心声。今年的世界斯诺克改革也在大刀阔斧地进行,连续增加了好几站的排名赛和邀请赛,令不少选手叫苦不迭,但没有人敢像丁俊晖这样直白地说出心声。

小特:至少15分钟搞发型

和小晖的沉着冷静相比,今年只有21岁的特鲁姆普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显得随意了。

当被问及为什么不去参加巴西邀请赛时,特鲁姆普不假思索地说:“首先考虑的是奖啊,然后我听说是和丁俊晖比赛,马上就答应了,当时还没听说巴西这个比赛呢!而且这几天跟丁俊晖相处得很愉快。”

除了比赛之外,特鲁姆普的发型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斜刘、头顶上几根刻意竖起的头发,无论是比赛还是新闻发布会,特鲁姆普的这个精心设计的发型都“纹丝不动”。据透露,这是特鲁姆普自己设计的,每天他都会花十五分钟以上梳头、定型……

当被问及头发问题时,特鲁姆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挠了挠后脑勺,然后说道:“我想……如果不花15分钟弄头发的话,看起来就不是我自己了。”当然,这个小动作也并没有搞乱他早已定型好的头发。

丁特相约为曼联捧场

除了斯诺克以外,丁俊晖与特鲁姆普还有一个共同爱好——足球,而且两人都是曼联的球迷。

在ASPT争霸赛结束当晚,正好有曼联对切尔西英超大战。由于忙于比赛,特鲁姆普竟然一时忘记了这场重要比赛。两人会不会在比赛后相约一起看比赛?特鲁姆普笑着说:“如果我赢了比赛的话。”

至于丁俊晖,也有些害羞,他看了看特鲁姆普:“有可能的,不过要看打到几点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